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派萝 公开 私搭 清甜
清甜派萝莉 Angelababy私搭大公开  (1/6)

作为嫩模界发展最为顺风顺水的Angelababy,这个小妮子不仅在大众堆里吃香,在品牌时尚汇里也是设计师的心头好呢。看惯了杨颖小洋装的打扮,我们来看看私底下的Angelababy穿搭功力如何。


清甜派萝莉 Angelababy私搭大公开,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一向甜美可人的Angelababy在穿搭上绝不是一味追求甜腻,酷酷的欧美范儿是她的最爱。酷黑的搭配再来一只大大的墨镜,小萝莉也有超酷的一面。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