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女明星 风光 戏路 田朴珺 盘点 领衔
田朴珺领衔 盘点戏路不顺戏外风光的女明星们  (1/6)

能在演艺之路上走得顺风顺水固然幸运,但作为年轻貌美的女明星,为自己寻个好人家有个强大靠山才是最紧要的。以下这些女星虽然戏路不那么顺,但戏外可是风风光光的大美人哦。


田朴珺领衔 盘点戏路不顺戏外风光的女明星们,

谁也没想到《甄嬛传》里那个没有几场戏的女演员田朴珺会成为今天的热门人物,然而让她出名的还不是出演的角色大获成功,而是与名企CEO王石的婚外情,有个好归宿才是莫大的成功啊。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