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高颧骨 新晋甜 发型 示范 小脸 孙燕姿
新晋甜妈孙燕姿示范高颧骨小脸发型  (1/4)

颧骨偏高的脸型总会给人苦命感,依靠发型来掩饰实在是很必要。最近的新晋甜妈孙燕姿刚好就是这样的脸型,想知道高颧骨的脸型适合怎样的发型来扮靓,跟着她的示范就能找到答案哦。


新晋甜妈孙燕姿示范高颧骨小脸发型,

从出道开始就是短发的孙燕姿一直给人秀气俊朗的印象。略带蓬松凌乱质感的黑色短发因为有了刘海的顺畅修剪让脸型既精致又能让过高的颧骨变得隐形,刚到耳际的发长很关键。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