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爆招 杜德伟 娱乐圈 男明星 王力宏
王力宏杜德伟:娱乐圈被爆招妓的男明星  (1/6)

就算是狗仔围追堵截也挡不住欲火焚身的男明星招妓的脚步。一直以来男明星招妓都跟婚外情一样备受舆论道德的谴责。男星招妓被抓包显然令他们的大众形象大打折扣,看看都是谁这么Hold不住吧。


王力宏杜德伟:娱乐圈被爆招妓的男明星,

出道十几年都甚少有绯闻的王力宏甚至都被怀疑是同志了,然而近日被狗仔拍到王力宏招妓的图片才让人大跌眼镜。虽然女当事人出入的是王力宏、锦荣与贺军翔的同一楼层,但因为锦荣有了女友蔡依林以及贺军翔在内地拍戏的不在场证据而把王力宏推上了招妓断头台。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