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女星 吸睛 精致 眉妆
女星“眉”开二度 吸睛就靠精致眉妆  (1/5)

眉形到底对女生有多重要?且不说美不美,命理大师就认为额头代表长辈缘和智慧水准,而眉形的好坏则直接与感情与事业运势有很大关系哦。看看明星们的眉妆大片,跟着示范没准为你招来好运势!


女星“眉”开二度 吸睛就靠精致眉妆,

时尚大秀一个不落,红毯亮相回回都有的霍思燕同时也是杂志封面的心头好。凸显眼妆的技法太过老套,而将眉形烘托出尖刀利落形状的话更有助于提升眼睛的神采,平直的眉形更能让五官紧凑呢。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