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明星 盘点 现状 主角
“艳照门”主角明星们现状大盘点  (1/5)

轰动一时的艳照门事件毁了不止一个人,玉女和少妇们纷纷因为私照被爆而不得不改变发展路线,几年之后的今天貌似大家都从“很傻很天真”的岁月里拔出腿来,看看主角们现在如何吧!


“艳照门”主角明星们现状大盘点,

事件唯一的男主角陈冠希因为艳照门事件而演艺路尽毁,从此再没有任何宣传活动。几年之后陈大少貌似开始逐渐向事业方向转变了,推出自己的服装品牌并专心倒腾嘻哈音乐,日前又被爆求婚成功,小女友那叫一个赞。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