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谁更 张檬杨 古装 扮相
张檬杨幂:古装扮相谁更靓  (1/6)

丰富多彩的清朝历史为古装剧提供了绝好素材,尽管精致之作毕竟为少数,大多数都是雷得观众外焦里嫩的古装剧,不过这些电视剧可没少成就女演员们的成名梦,快来看看谁的古装扮相更靓吧。


张檬杨幂:古装扮相谁更靓,

在近期的热播剧《女人无泪》中饰演海兰珠的张檬人气大增,虽然剧中饰演一个心计颇多的腹黑女,但精致的面孔和精致的扮相还是为她增分不少,甚至盖过了女主角的风头。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