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精彩专题
王菲暗探谢霆锋疑似复合 谢霆锋:王菲是一生最爱  (1/3)


王菲暗探谢霆锋疑似复合 谢霆锋:王菲是一生最爱

王菲暗探谢霆锋疑似复合 谢霆锋:王菲是一生最爱

2011年,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生下两个儿子也未能阻止婚姻走到尽头;2013年,王菲与李亚鹏也离婚,称此生夫妻缘分已尽。2012年,谢霆锋接受某节目的访问过程中,直言“王菲是他一生最爱”,果不其然,在李亚鹏与王菲离婚后,近日就有港媒曝出王菲赴香港秘密探望谢霆锋,疑似复合。报道还称,为了与谢霆锋复合,王菲还在香港买楼,只为能够亲近男方,重拾昔日感情。

王菲赴香港暗探谢霆锋后,两人复合传闻不断。其实,在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就有媒体问过谢霆锋是否打算与王菲复合,当时谢霆锋给出的回复是“想、想、想”,可见两人复合的可能性很大。不过有知情人士称,谢霆锋想要与王菲复合,还得过张柏芝那关。尽管现在的张柏芝正在带着两个儿子在外“风流”,更是传出其交上了新外籍男友,但作为谢霆锋两个孩子的妈,谢霆锋与王菲重拾昔日恋情,还得张柏芝点头才行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