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晒出美照就有机会去泰国,婷美全国评选BB首席形象官!

晒出美照就有机会去泰国,婷美全国评选BB首席形象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5 12:43编辑:vdoer
分享:

近日,一股晒照狂潮席卷各大网络平台,一波波海报频频在朋友圈亮相,以扎心的文字,让每一个爱美的女生纷纷转发点赞。

到底是怎么样的活动,能牵动这么多美丽女生的心呢?原来是婷美借品牌成立二十周年为契机,面向大众举办的一场全国性评选活动­——“婷美BB首席形象官评选活动”,旨在让女性勇敢晒出自己的美,除了有机会领取BB霜一套,还能赢得免费泰国游大奖与十万现金!最刺激的是,说不定你还有可能参与形象大片的拍摄呢!

婷美本次选美活动的主题是“妆出真我,做自己,晒出来”,一不小心就戳到了各位女生们的痛点。平日里总是很在意身边的人的看法,为了不被忽略,努力地把自己打扮的尽善尽美,却忘了活出最真实的自己。遇到这样的活动,想证明自己的心自然就蠢蠢欲动了。

婷美此次推广的产品是主打防晒的BB霜,很好地契合了产品的防晒属性,让每一位爱美的女性大胆晒出自己的美,而泰国游很自然让人联想到阳光沙滩,这么好的度假胜地,有一张不怕晒的脸,是一件多么令女生向往的事情。

一直以来,婷美始终坚持“植物为本,科技为证”的宗旨,让女性借助自然的力量来享受更安全、更精致的品质生活。因此,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婷美鼓励每一位女性勇敢晒出自己的美丽。

通过晒出自己的美,就有机会赢得免费泰国游,自然很快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女生们的号召。全国各地的婷美门店都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火爆,原来女生们都是去店里抢购婷美的BB霜产品,去晒出自己的最美照片去了。

据悉,只要在线下任一门店购买婷美BB霜后,手持已购产品在活动指定的海报区域进行合影并在活动平台上传照片即可免费参加婷美BB首席形象官海选。通过朋友圈投票之后将在5月20号之后进入第二轮PK,大奖就靠颜值了!

想玩转泰国,又想游艇出海兜风,没有预算怎么办,也许不小心晒一晒,你就能梦想成真了。

能不能赢得免费泰国游,就看你敢不敢晒出最美的你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