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安卓桌面 女生节最佳情趣手机软件

安卓桌面 女生节最佳情趣手机软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8 14:20编辑:vdo
分享:

情人节刚走,3.7女生节又姗姗而来,不少男生感叹荷包压力很大。其实想让女孩子过个快乐又不花钱的女生节,并不只是传说。只要有了安卓桌面这个最佳情趣手机美化软件帮忙,捕获佳人芳心易如反掌。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展示一下它的魅力所在吧。

安卓桌面 女生节最佳情趣手机软件

主题天天换 一见好心情

安卓桌面是一款功能很强的Android桌面美化软件,智能便捷、使用起来简单上手,在主题设计上也一直走着精品化路线。

安卓桌面的主题库里收纳了海量的主题,色彩靓丽,款款精美,风格也很多样。安卓桌面里的梦幻、卡通系的主题,就很招女生喜爱。梦境般的紫色幻影、卖萌的蒙奇奇、Q版的叮当猫、天然呆的小鹿……看一眼都爱不释手。

安卓桌面 女生节最佳情趣手机软件

有些女孩子对精致的小饰物情有独钟,比如蕾丝、水晶、豹纹、巧克力、花瓣之类,这是女人的天性。安卓桌面已经充分掌握了她们的心思,很多主题里都包含了这些元素,让小女生也散发出女人味。

安卓桌面 女生节最佳情趣手机软件

安卓桌面还推出了一系列风格比较独特的主题,有旅行题材,还有剪纸、京剧脸谱、水墨画等中国风题材,非常适合追求个性的女生。

安卓桌面 女生节最佳情趣手机软件

安卓桌面的主题不仅量多,更新也很快,每天都有新鲜主题上线,紧随时尚热点。临近的节日、热门的单机游戏、经典的影视剧等等,都能在主题里及时体现,彻底满足了小女生的新鲜感。

安卓桌面 女生节最佳情趣手机软件

除了漂亮的主题,安卓桌面4万多款在线壁纸,也是汲取时尚元素的殿堂。唯美时尚的壁纸给桌面美化添上了神来之笔,有了它,手机也是百变新机哦。

安卓桌面 女生节最佳情趣手机软件

图标动手做 个人大秀场

除了精美的主题和壁纸,安卓桌面在图标定制上,也展现了其追求创意和细节的一面。

安卓桌面的图标可以通过蒙板设置成更个性的装扮,应用之后,就像给图标披上了统一的外套,个性有可爱。“图片库”里的素材也可以用来DIY,各种风格由你打造。

安卓桌面 女生节最佳情趣手机软件

上镜感强的朋友还可以把图标换成情侣大头贴,甜蜜又幸福。小编也随手做了两套,还挺有感觉吧?

安卓桌面 女生节最佳情趣手机软件

特效炫起来 枯燥全闪开

还有更有意思的。安卓桌面的十多种图标区滑屏特效,可以让图标也舞动起来,普通翻页的沉闷被一扫而光。喜欢制造惊喜的女生不妨将其设置成随机模式,包管每一次触动都出人意料。

安卓桌面 女生节最佳情趣手机软件

怎么样,小桌面也有大情趣吧。可以说,安卓桌面为男同胞们提供了一条了解女生世界的绿色通道。那些还在为女人心海底针叫苦的朋友,点击下载链接http://www.everbox.com/f/4YpYHx1cd5OzU4g2yCw7a1LKJo将安卓桌面收了吧。相信小编,有了安卓桌面,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生活都会变得多姿多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圆管口红12色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mac口红小样套装5色  cpb细管口红哪个好看  眼影怎么搭配口红  圣罗兰阿玛尼迪奥哪个口红好  哪款口红滋润  ysl口红有哪些色号  纪梵希口红是奢侈品吗  适合肤色暗沉的口红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屈臣氏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丝绒雾面什么意思  为什么有些口红没塑封  K∧口红  mac口红cockney  大牌孕妇口红  欧莱雅橘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橘色系的口红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口红怎么卖出去  口红燃烧试验  口红简介600字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嘴唇干选哪个牌子口红  哈尔滨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珂莱欧口红09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30岁用什么牌子口红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kiko02口红  兰蔻口红290颜色  泰安万达口红专柜  分装口红  K开头的口红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怎么在纸上画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收购口红的平台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迪奥那几款口红卖得好  口红dior和ysl  口红铝模具脱模技巧  平价豆沙色口红排行  口红制作腮红粉教程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  一支口红的利润  oroh是什么牌子口红  用分装口红会感染吗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用口红制作腮红  clio口红小黑根  资生堂口红细管  素颜涂口红很难看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mocha口红  ysl口红套装礼盒  抖音口红套怎么织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香奈儿口红有股橡皮泥的味道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nome的口红能用吗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怎么样  口红加热融化有危害吗  名牌口红排行榜多少钱  加拿大mac口红本土价格  mac口红防伪查询  纪梵希口红332  涂口红上班怎么喝水  soduking口红怎么样  dior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美宝莲口红产地是哪儿  雅诗兰黛口红240效果图  2019cpb细管口红试色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