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成为眼睛的隐形“杀手”,只为电子设备接触多,你又拿什么拯救

成为眼睛的隐形“杀手”,只为电子设备接触多,你又拿什么拯救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8:18编辑:vdo
分享:

数码产品在人们生活中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角色,无非就是对感官有着极大的伤害。可曾想到每天爱不释手的科技产品背后,埋藏着视力的第一杀手——蓝光。然而它们正在严重伤害着我们的眼睛,而你却不得而知。长期裸眼接触数码产品的严重性你又知道多少?

蓝光的第一杀手来源——手机

伤害指数☆☆☆☆☆

没有了手机就好像离开了生活的动力。手机游戏、视频等等,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的画面,非要看到每一个细节,造成眨眼次数减少,再加上手机蓝光的危害,这是要让明眼人变成“睁眼瞎”的节奏吗?别忘了,有种膜叫抗蓝光手机钢化膜。

第二杀手就是白领族了,没日没夜的电脑工作

伤害指数☆☆☆☆

长时间使用电脑的人都知道,经常会出现视物模糊的情况,工作需要,还能怎么办?难道让你出去转转?当然不是,在国外佩戴专业数码防护镜在白领界早就已经普及,在中国才刚刚开始!

第三种就是千家万户都具备的——LED电视机

伤害指数☆☆☆

液晶显示器背光是利用蓝色LED混合黄色荧光粉,从而实现的白色效果,这样的危害更大,蓝光成分更多,双眼很容易产生疲劳状态,甚至出现视力下降和头痛等症状。所以,少看电视多按摩,让眼睛明亮动人~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明亮使整个人看上去都有精神。无论是工作繁忙还是游戏蛀虫的驱使,都应该保护好自己双眼的健康。生活质量提高、生活节奏加快,还有什么理由不对自己好点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保质期几年  3ce口红正版什么味道  阿里巴巴口红可靠吗  迪奥买口红送小样吗  迪奥蓝金口红六件套多少钱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好用  欧莱雅黑管口红215  国货她素口红会烂嘴吗  ysl圆管口红4号和45号区别  得鲜口红上的日期  上海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口红30度左右会融化  Tf口红15和69  dg口红是什么牌子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刘诗诗结婚同款ysl口红  朵色口红好么  涂口红用什么粉打底  用口红画腮红教程  ysl口红86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压盘会变质吗  迪奥星星包口红  涂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长期用口红当腮红  迪奥口红临沂哪里有卖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esprique口红什么价位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kiko黑色口红是几号色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圣罗兰杏色口红  口红培训课件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地包天涂口红好看吗  沈阳哪个商场有卖圣罗兰口红  迪奥663口红试色真人  阿玛尼哑光口红401  搏骋口红价位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号  中国本土的口红品牌  2019年值得买的口红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王者男团口红  silky口红03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香不香  30岁女人必备口红颜色  口红太多咋办  最贵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欧莱雅口红哪个颜色好  哪个大牌口红好滋润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口红手绘素描  ysl的口红贵吗  loreal口红121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口红干成一条线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王者荣耀大乔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膏体有划痕正常吗  香奈儿03号口红试色  pat口红全试色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口红膏体掉了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平价口红小样套装  哑光口红什么牌子滋润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sheloves口红信得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