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超高分辨率的疑似iPhone 6背光组件曝光

超高分辨率的疑似iPhone 6背光组件曝光

来源于:未知2014-05-24 13:42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语:苹果手机最突出明显的优势就在于屏幕,裸眼级别的苹果屏幕非常绚丽色彩清晰。如今,iPhone 6的曝光信息从未间断,从外观尺寸到机型配置无一疏漏。而昨日微博上又有用户爆出疑似4.7英寸版iPhone 6背光板组件的照片。从照片上来看,背光组件与iPhone 5s和iPhone 5c所采用的组件很相似,很可能是下一代iPhone的背光组件。

 

 

疑似iPhone 6背光组件曝光

从图片上来看,该背光模块与iPhone 5s/5c所采用的非常相似。除背光模块外,图片并未提供更多信息,真伪尚不可辨。

法国网站Nowwhereelse.fr将它与iPhone 5s/5c的背光模块进行了比较,发现外观基本相似,仅仅是接口的位置和排线样式不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颐莲口红含铅  红曲粉自制口红  知名口红品牌  倾慕320口红试色  2019年最火的口红  卡姿兰和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冷色系口红是什么颜色  2018十大致癌口红  迪奥口红951  迪奥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tf口红07白管试色  ysl口红代购哪国最便宜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兰蔻口红红管和黑管  女生口红多少钱一支  ysl圆管口红爱掉色  朋友圈猜像口红的东西  下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适合夏天的豆沙色口红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410试色  植物医生口红怎么样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润百颜故宫口红质量不好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迪奥口红开盖保质期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不脱妆的口红的危害  mac口红底部批号  最好的梅子色口红  milani口红怎么样  在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hkh口红怎么那么贵  口红礼盒推荐  兰瑟口红迷魅14号是什么颜色  完美口红价格  哪个品牌口红最贵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ysl斩男口红12号  故宫口红设计理念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是什么  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办  不擦口红吃饭的危害  唇薄的人涂口红好看吗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蔬菜粉可以做口红吗  广汉百货大楼有卖口红的吗  圣罗兰口红4号色  cpb2019春季新款口红试色  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口红流行色原因  十大贵口红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z开头的口红za  迪奥口红001润唇膏多少钱  迪奥999口红专柜价格  gogotales口红好不好  口红营销策划书  mac口红出汗照片  口红容易化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薄唇口红画法  香奈儿口红含汞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美宝莲口红r32s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阿玛尼口红200怎样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两个字母的口红  唇纹多涂什么口红  质地好的口红推荐  迪奥754口红颜色  为什么女生买口红要买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