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连四个月新高 联发科5月收入达到40亿元

连四个月新高 联发科5月收入达到40亿元

来源于:未知2014-06-10 16:18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联发科综合收入已接连四个月创新高,5月份达到193.3亿新台币,约人民币40亿元。比上月增长1.2%,同比增长76.8%。在2014年前5个月,联发科总收入达到844.3亿新台币,约人民币17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7.8%。

 

 

联发科芯片

消息人士透露,联发科在今年二季度的收入很可能会超过该公司预期的515-552亿新台币的目标,因为该公司在4、5月份的收入已达到384.3亿新台币,或目标值的69.6-74.6%。

消息人士估计,由于受到四核手机芯片强劲需求提振,联发科智能手机解决方案预期在二季度达到8000-9000万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支mac口红可以用多久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回皮肤女生擦什么色口红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捡到口红好不好  内嘴唇光滑涂不上口红  口红金色叠加  口红水润与哑光的区别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凯芙兰口红含铅吗  为什么有的口红晕染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mac口红膏体有两条划痕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香奈儿口红弹簧盖不住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ysl口红15号  兰瑟真丝π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哪个色号火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迪奥口红夏天推荐  柏瑞美口红  阿玛尼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小样口红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怎么抹口红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香奈儿口红54号效果图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蝴蝶图案是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香缇卡花妍润泽口红  度思纯手工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116  卡姿兰口红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兰蔻口红07号试色  soduking口红是大牌吗  收购闲置口红  沈阳迪奥口红中兴专柜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解决  美国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圣罗兰202口红颜色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为什么有的口红粘嘴  mac口红b67是什么颜色  液体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口红为什么要冻冰箱  mac口红批准文号  卡婷长相思口红含铅量  迪奥口红简介  机场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嘛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mac口红型号在哪看  淡粉红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mac24色口红  mac口红新款316什么色  下嘴唇太厚口红涂不上  平顶山mac口红哪里有卖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蜜丝佛陀口红827  稚优泉口红用了得唇炎  ukiss悠珂思口红好用吗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搓泥怎么办  哪个品牌的口红比较好用  按一下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阿玛尼哪种口红最火  国外口红小众牌子  怎么选择口红牌子  接吻要不要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