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iOS 8变触控让Pencil触控笔支持压敏操作

iOS 8变触控让Pencil触控笔支持压敏操作

来源于:未知2014-06-19 08:44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语:触控笔是建立在触屏基础上的,当然,一支笔的存在是方便我们办公生活。据报道,FiftyThree今天宣布,当iOS 8正式版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后,公司的Pencil iPad触控笔将加入压敏功能。

 

 

该功能允许用户通过改变笔尖与 iPad屏幕接触的力度划出不同粗线的线条。iOS 8中新增加了可变触控功能,这才使得压敏功能变成可能。该功能允许开发者将触控的接触从一点调整至巨大的圆形。目前,Pencil只能通过伴侣应用调整线条的粗细。

FiftyThree去年11月发布了 Pencil蓝牙触控笔,以及伴侣应用 Paper。Pencil触控笔拉丝铝外壳版本的售价为60美元,胡桃木外壳版本的售价为60美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妆  2019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中国本土口红品牌  口红有油漆味正常吗  圣罗兰口红色号  口红小样点抹式  圣罗兰口红46号色好看吗  挤的口红  口红有地蜡能用吗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tf口红色号哪个比较  mac口红d58是什么色号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润百颜故宫口红质量不好  接吻前都要擦掉口红吗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  红石榴口红是哪种颜色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kiko509口红试色  口红两个小时就脱妆  滋润型口红  兰蔻红色壳子口红178  夏天是用亚光口红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玫珂菲口红几号色好看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魅可口红是哪个国家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dior珊瑚色口红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  资生堂心机口红色号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  怎么选口红的好坏  代购ysl口红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影  mac口红618色号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娇韵诗口红741  美宝莲233口红怎么样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  口红眼影简笔画  魅可口红316号色试色  迪奥口红976好看吗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手工口红脱模技巧  适合夏天涂的口红颜色  siero口红多少钱  粉色系口红的经典色号  口红试色卡可以用几次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平价梅子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颜色表  圣罗兰口红紫色  蚌埠mac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106号  迪奥口红桃粉色是  酒红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阴阳师联名口红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srem口红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金粉色包装限量口红  男人不喜欢女人涂口红  怎么用橘色口红遮黑眼圈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椭圆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兰芝口红系列  香奈儿口红色号46  欧莱雅246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