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5GB运存平板曝光 本周平板电脑新闻汇总

5GB运存平板曝光 本周平板电脑新闻汇总

来源于:未知2014-07-05 09:06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语:7月第一周平板市场依然不平静。1日微软Surface Pro 3中国官网接受预定,中午5万台小米平板3分59秒售罄,手慢的同学肯定没抢到。紧接着惠普Slate 8+平板曝光,竟然搭载海思麒麟处理器,华为芯片第一次供应其他品牌。7月3日HTC Volantis配置再曝光,或采用GB超大运行内存,配置十分给力。

HTC Volantis配置再曝光

7月3日消息,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前段时间泄出的HTC Volantis配置信息不真实。HTC Volantis将采用分辨率2560×1600像素8.9英寸屏幕,而不是之前泄露的2048×1440像素。@evleaks还表示HTC Volantis运行内存高达5GB,秒杀当前所有移动终端。

或5GB运行内存 HTC Volantis配置再曝光

HTC Volantis配置再曝光

HTC Volantis机身采用铝金属设计,搭载64位英伟达Tegra K1双核处理器(另一款64位处理器骁龙810也在测试中)。5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配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最新的Android L操作系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干的口红品牌  口红里不能有哪些成分  大牌口红价格一览表  比较出名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拿着重不重  不容易掉色的大牌口红  欧莱雅最火口红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58有香味吗  vibe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便宜牌子口红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液体口红多少钱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适合夏季的口红色号  娇兰n214口红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贵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欧莱雅294口红颜色  滋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怎么拧出来  魅可口红有金色管么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美版391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多少钱  涂口红前吐什么不起皮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浅豆沙色口红好看么  迪奥口红怎么查日期  阿玛尼口红美国官网  兰瑟真丝口红价格  hkh口红39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唇色涂什么口红都很粉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Maquillage口红  mac口红正装长多少厘米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cpb口红热卖色号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出门只用气垫和口红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经典的冷色调口红  如何画口红  mac口红条形码含义  免税店买口红  正品口红进货途径  兰蔻198口红专柜多少钱  mikala口红价格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欧美时尚口红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圣罗兰新款口红2018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459口红好看吗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素颜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口红如何不沾杯  中国国内口红品牌  为什么艺人拍吻戏口红不会花  适合干嘴巴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BGM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代购价格  cpb103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刻字后效果图  奥迪夫口红多少钱  法国lbr口红  迪奥唇釉口红  水润口红持久哪个牌子的好用  口红膏体倾斜了怎么办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阿玛尼红管201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