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三星二季度利润可能下滑24.5% 不及预期

三星二季度利润可能下滑24.5% 不及预期

来源于:未知2014-07-09 09:17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语:三星将于本月22日正式公布其第二季度营收报告,而今日三星首先公布了一份二季度营收的预估报告。报告显示,三星今年第二季度盈利可能同比下滑24.5%,为7.2万亿韩元(约合71.2亿美元),远低于分析师8.3万亿韩元的预测。

三星季度盈利不足8万亿韩元的情况,在2012年第二季度之后还是首次出现。7.2万亿元的盈利,与此前分析师预测的8.3万亿韩元的成绩相差不少。

三星二季度利润可能下滑24.5% 不及预期第1张图

三星二季度利润可能下滑24.5%

三星方面表示,第二季度盈利下滑主要是由于韩元持续走强、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市场增速放缓以及行业间竞争加剧导致的。据推测,三星在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减少了10%。

三星表示第三季度Galaxy Note 4的上市将有利于遏制盈利下滑的趋势,但业界分析,目前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放缓,三星想要利用下半年新品重新实现利润的高增长并不容易。

三星今年第二季度的业绩报告将于本月22日正式公布,届时便可知道三星在过去一个季度的表现究竟如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和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mac专柜口红可以换货吗  兰蔻口红系列  接吻前擦口红  越贵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daros口红怎么样  口红简介600字  润百颜故宫口红试色豆沙  ysl口红背景音乐  董欣口红哪个好看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贵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圣罗兰适合夏季的口红  迪奥口红红管436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clinique口红怎么样  ysl14号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口红为什么会粘到牙齿上  口红cpb104试色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口红套装实惠排名  屈臣氏口红推荐  迪奥橘色系口红色号  稚优泉新款哑光口红  高柏诗口红好吗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3ce口红221和222试色  液体口红什么时候发明的  貂蝉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哪些品牌比较好  迪奥口红436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301试色  夏天适合图的口红色号  香格顿st口红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上带五角星的圣罗兰口红  images口红价钱  柏蕊诗口红919  一个女生给男生涂口红  口红  资生堂细管口红210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tf口红贵在哪里  开关往上按的口红  有没有口红不掉色的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口红可以洗干净吗  嘴巴小适合涂什么口红  男士口红十大推荐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分几种版本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朵色圣诞口红  cpb细管口红色号  dior口红黑皮肤  2019哪款口红好用  橘色系口红种草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欧莱雅黑管口红208泰国  yzs口红价钱是什么口红  口红到底怎么涂才是正确的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ysl52号口红拯救  阿玛尼口红什么价位  国内平价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偏橘色  唇露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样式的甜品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104试色  商丘万达口红专柜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