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华为新旗舰P10要来?P9大降价,其高逼格配件让其更有竞争力

华为新旗舰P10要来?P9大降价,其高逼格配件让其更有竞争力

来源于:网络2017-03-02 18:56编辑:vdo
分享:

华为p10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华为p9自身的优势也在大打折扣,价格也是一跌再跌,但是p9的价格优势显而易见,华为p9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件由此可以看出p9的竞争力!

华为p9除了自身优质的性能和外观外,其高逼格配件,也能让p9本身更具有竞争力!

Amoi/夏新 A1运动无线蓝牙耳机

这款蓝牙耳机,特别适合运动中的人使用,更加人性化的佩戴设计和重低音环绕,想戴耳机,求佩戴舒适,不容易掉落,让你敬情享受生活的美好!

华为P9全屏抗蓝光钢化膜

人们花在手机上的时间越来越长,很容易造成眼睛的伤害,这款手机膜不仅具有防爆的效果,更可以防蓝光,这个作用的主要目的在于保护我们的眼睛免受伤害,更加的贴心!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喜欢听歌唱歌的人也越来越多,没有太多的时间去KTV,不妨试试这个k歌神器,让你随时随地吼出新花样!

方猫 手机麦克风

这款手机随身麦克风,非常的小巧方便,收音效果非常的不错,插上耳机打开音乐让你随时随地喊麦,它就是你的随身ktv!

华为P9背夹电池

这款无线背夹电池是华为p9专用的,它采用了无线充电技术,舍弃了数据线的束缚,大容量设计,可以随心的玩耍,自带隐藏支架设计,让你更加自由的观影!

当然拉,像华为p9这么高端的手机如果不配上一款有档次的手机壳,真是可惜,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壳很有必要!

华为p9真皮手机壳

真皮手机壳向来都是高端人士的首选,这款手机壳外观非常的低调奢华,真皮的质感,手感非常的舒适,拿在手上非常的有高端范!

华为p9翻盖式保护套

翻盖手机壳也是很多商务的备选之一,皮质的质感,有天生的大气风范,翻盖的设计,能更好的保护手机!

相对于大众来说,更多的人愿意选择一款简单款式的手机壳,毕竟简约时尚才是主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世界排名前十口红牌子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复古大红色口红  海口免税店有tf口红吗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迪奥哪个口红色号好看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ysl口红有分国家版本吗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一条线  口红排行榜10强口红哪个牌子好  玫瑰花自制胭脂口红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阿里巴巴口红可靠吗  le rouge口红多少钱  中国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夏天  ukiss口红颜九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美宝莲41号的口红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李佳琦口红是什么梗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cpb口红7号和103号  迪奥限量版最贵的口红  涂口红可以涂出唇边吗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卡兰姿口红好不好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ysl口红哪个润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兰蔻圣诞181口红  纪梵希口红有孔  比较不挑人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号  tf口红黑管 20号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kiko口红116试色  ysl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润百颜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ysl口红52号实拍图  先打口红还是先打唇釉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2019最热口红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自制古法口红的书籍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口红标志是db  香港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代购买来的口红被拆过  迪奥999口红颜色  什么口红2000多  红石榴口红是哪种颜色  口红品牌0  如何选择口红的色号  chenyomeokylle口红  滋润口红涂出哑光效果  雅诗兰黛口红330怎样  英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dior口红经典颜色  canmake口红10试色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出门只用气垫和口红  男生送你口红要不要收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mac口红中文标  阿玛尼口红色卡  2019香奈儿口红流行色  圣罗兰口红代购价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底部8H03  露华浓口红730试色  ysl贵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