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性价比十足的几款手机,清仓价最低才799,错过了你会后悔

性价比十足的几款手机,清仓价最低才799,错过了你会后悔

来源于:网络2017-03-02 22:00编辑:vdo
分享:

手机市场这几年里竞争非常的激烈,各家的手机性能又高价格又低已经成为了一个不争的事实。

国内以联想ZUK、小米、360、荣耀为代表的低价高配手机数不胜数,这个是绝对的消费者福音,下面小编就带你看看具体是哪几款手机?

红米4全网通版

红米4配有一块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625八核强劲处理器,4100毫安大电池。可以说这款手机价格、性能、续航、颜值都得到一个很好的均衡。

华为荣耀6X 全网通

5.5英寸大屏幕,麒麟655八核高性能处理器,4G大运存,还有双摄像头的加持,仅1299的价位,没有比荣耀6X再良心的手机了。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华为荣耀8吗,号称最美华为手机,华为的无心之作,没想到却成了爆款。

华为荣耀8 全网通

美丽的“王子”,颜值与才华同在,美丽的外表之下有一颗强劲的“芯”,搭载麒麟950处理器,让你无论在玩游戏看电影还是听音乐,随意切换流畅自如。

联想ZUK Z2 4G+64G

说出来它的配置你可能不相信这是一部千元机。5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20最强处理器,4G+64G内存组合,3500毫安大电池,足以媲美三星2500+的手机了。

魅族手机的外观设计一直是魅族手机的一大亮点,更是魅族津津乐道的地方,在颜值方面魅族开了一个好头。

魅蓝note5全网通

全金属机身,前置指纹识别,八核处理器,4000毫安大电池,3G大运存。漂亮的外观舒适的手感千元的价格你说值不值得?

红米Note4 高配版

精致的做工全金属机身,搭载十核处理器,3G+64G内存组合,真不愧是小米的良心之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直男眼中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balnyzer口红  tf84号口红  mac口红壳摔裂了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sillage口红在哪买  最好看的口红颜色排行  迪奥口红官网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雾面口红有什么推荐的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口红怎么保存时间长  tf15口红适合皮肤  植物医生口红里的亮片能吃吗  欧莱雅口红b403  口红排名前十2018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露娜口红多少钱  买了20支口红回国会被税吗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雅诗兰黛口红营销策划案  嘴唇比较干涂什么口红  tf口红温柔豆沙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植村秀口红161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兰蔻口红黑管178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纪梵希口红寓意赫本  唇蜜和口红哪个先用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mac口红在哪买是正品  迪奥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兰蔻菁纯口红178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完美日记跟mac的口红  露华浓240口红  兰蔻 181号口红颜色  3ce口红试色220  美诺口红怎么样 好用吗  甜蜜杏色口红  不卡唇纹的口红推荐  阿玛尼301口红  口红名牌前十名  mac口红的出厂价是多少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大学生什么色号口红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口红最贵十大排名  迪奥哑光口红太干怎么  nars口红外壳塑料  口红唇釉一起用可以吗  柏瑞美口红价格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品牌口红太贵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吗  哑光和珠光口红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薄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玫珂菲口红好用吗  嘴唇薄 口红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