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拿着最毁三观的手机壳出门,你猜会不会被打

拿着最毁三观的手机壳出门,你猜会不会被打

来源于:网络2017-03-02 22:04编辑:vdo
分享:

搞怪的事情年年有,今年貌似特别的多,这些恶搞的手机已经是现在的一种流行趋势,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高管的手机壳吧!

可爱小鸡硅胶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采用硅胶的设计,能很好的保护我们的手机,同时采用可爱的小鸡造型,更别致。

金属防摔迷彩手机壳

采用金属防摔的设计,能很好的保护我们的手机,迷彩的设计非常的有特点。

在选择手机壳的时候我们一般采用全包边创意的设计,更能展现独特性。

闪粉花卉手机壳

采用闪粉的设计,非常的闪亮,更适合在夏季或者阳光底下使用,非常的耀眼。

磨砂几何形手机壳

几何形的手机壳是非常的时尚的版型,同时也很时尚,采用磨砂的设计,使用起来更具有手感。

不管是过年还是有喜事的时候,我们总是需要使用大红色的手机壳才更适合这个气氛。

小鸡可爱硅胶手机壳

大红色的底色,采用黄色的小鸡设计,非常的显眼,同时也很时尚,适合喜事的时候使用。

车标宝马、奔驰手机壳

采用碳纤维的手机壳设计,具有很好的时尚性,同时更具有一定的高端性质。

蜡笔小新是我们了解的非常可爱的动物形象,同时也很搞笑,用来保护我们的手机你放心吗?

蜡笔小新创意手机壳

蜡笔小新的手机壳非常的具有创意,同时也更搞笑, 镭射蓝光 在光线下会有蓝光出现,很独特。

手枪是暴力的象征,在这用来保护我们的手机,最适合不过了,不仅有创意还很独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remove是什么口红  蓝色星星形状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哪里产的  震动口红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  怎么避免口红上嘴变粉  迪奥口红一直可以拧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ysl2019新款口红  安利口红颜色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稚优泉口红m66  如何看待高中生涂口红  用口红做唇釉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tf口红69号好看吗  迪奥口红8H02  迪奥口红干到死皮  什么人涂粉色口红好看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价格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ysl最新口红2019  Mac梅子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颜色表  口红杏色  圣罗兰比迪奥口红贵吗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2019迪奥最新口红  一支口红的利润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什么成分的口红安全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男人说我口红太红了什么意思  用手机盒做口红收纳盒  爱丽小屋口红301好看还是202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金色532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各大品牌口红经典色号推荐  慕斯和丝绒口红区别  倩丽口红101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cpb口红7号和103哪个好  matte口红227  橘粉色口红推荐  法国lbr口红  什么样的口红适合素颜  迪奥047口红评价  灰调豆沙色口红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阿玛尼红管口红301试色  口红为什么要买大牌  tf口红好吗  涂口红总是起皮  圣罗兰官网口红  商场买口红比旗舰店买贵吗  w标志的口红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唇厚深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mac口红礼盒128色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口红断了怎么接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哪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2018阿玛尼102哑光口红  cpb口红108新色  迪奥847口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