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耳机够用就好与越贵越好?学生党你该怎么选?

耳机够用就好与越贵越好?学生党你该怎么选?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5:33编辑:vdo
分享:

从整体的趋势看,的确是越贵、越高端的耳机音质会越好,但是对于一些知名品牌的中低端产品,音质往往不如一些国产品牌耳机的。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不买贵的只买对的,耳机如同美食,都会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对于想买耳机的学生党来说,无论是耳朵的硬件条件还是从腰包的硬件条件,这几款耳机都是大好的选择!

【甜甜圈JE7入耳式耳机】

丰满浑厚的音频效果,高保真的音乐效果,让你听到好声音的更多细节。通过分频结构设计等各种创新,达到声音的均衡,无论在低频方面还是高频方面都优于常规耳机。专为主播设计,不管是视频语音通话都是一款很不错的选择哦!

【飞利浦 SHM7110U头戴式耳机】

敏感麦克风,提供均衡声音以及重低音。精心展现无损高品质音质,还原声音的现场感,艺术与科技的结合,更好的倾听音乐细节感受音乐情绪。聆听,从舒适开始,随时随地享受音乐之旅。

【JOWAY H09超长待机入耳式蓝牙耳机】

律动无线,大容量电池续航,佩带舒适。人性化磁性吸引设计,急速便捷收纳。独立电池设计,只为不增加耳机重量。提供长时间通话和音乐时间,大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

【浦记X36入耳式耳机】

释放激情,为运动而生。双音腔设计,复合碳纤维振膜。进口YOKNAMA高磁铷铁硼驱动器。听说,运动和这款耳机更配哦。

【AKG Y20U立体声入耳式耳机】

AKG从1949年第一批耳机诞生,至今为止的60多年里,AKG之声始终保持高真还原和音乐性的精妙平衡。深厚的声音艺术和真实自然的音色传承至今,深受广大音乐爱好者的拥护!为用户带来真正的饕餮音乐盛宴!

【爱科技K420LE 耳机】

出色的全频声音表现和细节还原能力,精致杰作,AKG标志声音,深受初烧喜爱。精工细作,现代与古朴的细腻之美。优质海绵给你的双耳带来解放!

如果耳机声音却完全不对自己的口味,不适合自己所喜欢的音乐类型,那么就会出现贵的耳机反而不如便宜一些,但是声音风格适合自己的耳机好听。对于学生党来说,平价又好用的耳机更适合自己的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涂口红强吻  上海哪里买口红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好吗  嘴唇干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2019春季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112试色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沈阳迪奥口红专卖店  迪奥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迪奥451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12  水润口红推荐  口红液体  milan口红好用吗  一层一层的口红  口红管回收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  口红和唇釉混一起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香味  mac联名钻石口红  nars口红色号在哪看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58试色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口红牌子汇总  阿玛尼308口红  DZZX口红  植村秀口红161  李佳琦纪梵希口红推荐  妙巴黎推荐色号口红  雅邦口红有塑料味正常吗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送口红是想暗示啥  mac口红复刻版能用吗  明星同款口红  口红专柜买会便宜点吗  mac口红233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出汗照片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什么平价国产口红好用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像指甲油的口红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怎样用口红遮盖黑眼圈  不掉色口红配方  涂口红有渣什么原因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阿玛尼卖得最火的口红  19年口红流行色  口红选啥牌子的好  口红脱模时间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白线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男生夸你涂口红颜色好看  口红灌装机  关于ysl口红的价位  兰瑟真丝派口红试色  不卡唇纹的口红推荐  40岁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ysl口红套装12值多少钱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大嘴唇怎么涂口红嘴小  香奈儿62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怎么选色  ysl最热门的口红颜色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迪奥哪款口红是粉色的  最值得收藏的七只口红  古法口红制作方法简单  mac樱花粉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