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赵丽颖代言华硕笔记本电脑,轻薄丽质 如颖随行

赵丽颖代言华硕笔记本电脑,轻薄丽质 如颖随行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6:33编辑:vdo
分享:

2016年赵丽颖资源高能,不仅加盟多不大投资电影,上封面杂志,高端代言更是不少,全方面证明了赵丽颖的国民喜欢度有多高。此次,赵丽颖代言华硕笔记本电脑,主题为“轻薄丽质,如颖随行”。

许多非电脑专业朋友,并不怎么不了解华硕,会问华硕是哪个国家的?不信你百度一下就知道,有人这么提问了。其实华硕总部在中国台湾台北、在苏州也有工厂。

我自己就用着一台华硕主板的主机,从2010年到现在已经7年了,依然坚挺,虽然是老爷机了,但是加了个固态硬盘后,开机和运行速度依然杠杠的。

上图为小编的老爷机配置,我当年选择的主板选择的是华硕P7H55-M,每天开机时间在10小时以上,一直到现在,从没出过差错。

当然,现在是移动端的天下,好多人都用不到台式机了,所以我给大家推荐一下,赵丽颖代言的华硕笔记本吧,一方面支持国产,另一方面华硕的品质确实“坚若磐石”,很多朋友深有体会。

不懂电脑的小白,买笔记本电脑经常被JS忽悠,所以,我们不要听他们介绍,买电脑只需要看自己的预算,和需要用来做什么?这两条就够了。

如果是用来办公、休闲,不玩大型的游戏,2000-3000的笔记本足够了。建议选择的时候,选择固态硬盘的,毕竟这是大的趋势。

如果是用来玩游戏的朋友注意了,CPU、内存现在是过剩的时代,基本都能胜任。唯独游戏对显卡要求很高,至少要选择独立显卡,才能很好的玩游戏。显卡的选择到底要多高呢,需不要1050这么好的呢?其实也没必要,GTX750以上的显卡,都可以。还是看自己预算和用途而言。下面3款笔记本,玩游戏不在话下

魔兽世界,轻松胜任。

英雄联盟,流畅运行。其他小游戏,更是小意思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  花迷口红和兰瑟口红哪个好  高柏诗口红色号w03多少钱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哑光的口红好还是滋润的好  资生堂口红227跟223  香奈儿口红美国便宜吗  圣罗兰口红46号色好看吗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唇膏跟口红有区别吗  口红圣罗兰还是迪奥  cpb蔷薇口红推荐色号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有不同口味吗  千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  nico口红是牌子吗  最火的口红排行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圣罗兰口红报价  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半唇画法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佰草花容口红多少钱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Sillage口红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古驰口红套盒抖音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眼影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产地是中国上海  圣罗兰口红方管13  防止口红融化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雾面好还是哑光好口红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泰国迪奥口红便宜吗  涂口红前要干嘛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colorfans口红推荐色号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迪奥口红851是啥色  夏奈尔口红色号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口红的20种用途  真实口红断了的照片  口红含铅量排名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捡的口红可以用不  花迷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tf迷你口红热门色  全球排名第一的口红品牌  女生突然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kiko有黑色口红吗  嘴唇会吸收口红吗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哑光口红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斩男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的人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送mac口红low吗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香港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迪奥口红优点  欧莱雅口红哪款好  ysl405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766真人试色  口红不粘牙小窍门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怎么看植村秀口红是不是正品  sammi口红官网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