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一言不合,根据十二星座来换iPhone手机壳,怪有意思的

一言不合,根据十二星座来换iPhone手机壳,怪有意思的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9:24编辑:vdo
分享:
iPhone7/6薄如一面磨砂壳

天蝎座:只想做自己的主宰,他们可不希望由别人来主宰他们的生活。比较喜欢裸机,就来一款超薄的iPhone手机套吧。

iPhone7/6猴子支架硬壳

巨蟹座:是公认的高智商星座,巨蟹宝宝天真但不糊涂,呆萌但不蠢死,可爱小猴子指环式硬壳。

iPhone7/6三段式手机壳

金牛座善良的金牛座虽然总喜欢帮助他人,但他们也是有原则的,犹如这款层次感很强的一iPhone手机保护套。

iPhone7/6手机壳金属支架

狮子座的:正确面对自己想要的面对的一切,天生具有解决问题的能力。适合用这款iPhone金属 手机壳。

360度全包磨砂iPhone6/7保护套

双子座:在生活上是比较讲究的,她们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非常精致有序,360度全包的iPhone硬壳一样,精致适用。

iPhone7/6防摔硬壳

摩羯女来说,礼物一定要是实用的,不然就太浪费钱了。物美价廉的壳,你还等什么呢?

iPhone7/6透气散热碍壳

白羊座:虽然充满了热情洋溢的工作精神,也是经常放轻自己,透透气,就像这款iPhone手机壳一样。

iPhone7手机金属商务保护套

天秤座:从小脑子里就充满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联想能力也非常强。符合这款iPhone7手机壳设计,太有想象力了。

iPhone7金属亮黑边框

处女座:是会有很多要求与纠结的,就像这亮黑的iPhone7金属边框,背面附加一层透明的保护。

iPhone7/6熊猫式指环扣硬壳

水瓶座的人总是会为自己着想,也不愿意在感情中将就,有了这类的指环式的iPhone手机壳,会给你带一种安全感。

iPhone7经典二合一保护套

双鱼们是一个特别爱浪漫的人,对于爱情他们整天幻想着美好,总是把一切想象得很是美好,犹如这个iPhone7手机套,注重每一个细节。

iPhone7/6插卡式皮套

射手座:自由、果断、独立,身上总有一股不服输的劲,不喜欢向任何人低头。商务风范,皮套是具有代表性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妃琳卡抖音口红安全吗  爱丽丝小屋口红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夏天涂哑光口红干吗  口红越用越尖  口红含铅排行表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novo口红官网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礼仪  奢华十八口红  tf口红黑管69号色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雅邦口红好吗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兰蔻口红181色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  K牌口红  涂了润唇膏口红不上色  ysl口红62r601什么日期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欧莱雅必入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经典色号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  香港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迪奥999口红国内专柜价  迪奥口红553效果图  春夏口红适合涂什么色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香奈儿03号口红试色  古风名字口红  上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合肥香奈儿口红  国际品牌口红哪个最好  抖音口红套装  圣罗兰口红套盒4支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mac橘色系口红推荐  lac烙色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240口红  南京哪里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丝绒粉口红做法  3ce口红学生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kiko口红适合春夏的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迪奥口红脱漆  口红有哪些奢侈品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用面粉做口红方法  肤色如何搭配口红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唇釉和口红哪个滋润  阿玛尼口红400唇釉  梦妆口红最推荐的颜色  给口红取个名字  美国露华浓口红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chanel口红法国本土价格  安利口红价格表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澳大利亚必买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圣罗兰口红味道怪  dior口红膏体没有logo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口红融了还能用吗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丝绒膏做口红比例  先口红还是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