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华为Mate 9评测:商务旗舰竟赢在了拍照,就连配件也是如此

华为Mate 9评测:商务旗舰竟赢在了拍照,就连配件也是如此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9:26编辑:vdo
分享:

华为此前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了华为Mate 9,分为标准版和保时捷定制版两款,其中保时捷定制版由采用正反双曲面设计,屏幕为5.5英寸+2K,指纹键配备在正面,标准版则为5.9英寸,取消了曲面设计,指纹仍在背部。两款均配备徕卡双摄和麒麟960处理器,4000mAh电池配5V-5A快充。

标准版沿用了5.9英寸屏幕尺寸,仍旧配备1080P屏幕,同时取消了保时捷版本了双曲面、前置指纹等特性,指纹识别元件仍然放在了背部。不过它拥有更多颜色可选,分别为苍穹灰、摩卡金、月光银、陶瓷白、香槟金以及黑色。

回看三代Mate,在保持6英寸屏幕几乎不变的情况下,整体机身尺寸同样变化不大,三代机型都在157x80x7.9mm左右,因此从前面板来看几乎还真很难分辨出Mate 7、Mate 8与最新的Mate 9。

普通版非保时捷版的Mate 9采用与Mate 8同样的负向液晶屏幕,非曲面但覆盖有2.5D弧面玻璃;而保时捷版则采用双曲面Super AMOLED屏幕。

一个优质的手机,没有好点的手机配套怎么能行,这款降龙设计,霸气时尚,塑胶壳防滑耐磨,集有点于一身。

动感时尚的皮质外套,纹路清晰可见,知道他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奢华嘛,原因很简单,看才来就知道了,这才是真正身份的象征。

单看Mate 9可能不太直观为何题目这样说,于是这里专门来比比新标杆iPhone 7 Plus;得益于20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捕捉到的细节信息,华为Mate 9在解析力方面普遍要比1200万像素的iPhone 7 Plus更好,中心画质以及边缘右下角画质普遍都要好于iPhone 7 Plus,左下角画质稍弱于7 Plus。

这是一款荔枝纹理手机套,是不是感觉处处都充满了奢华的洋溢,拿在手上,实属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良品,没有什么东西能够替代的。

钢铁之躯+战神灵魂,开创性的把中世纪的哥特风格、重金属摇滚、朋克风、与现代波普艺术完美结合首次运用到手机保护壳中,融合了《变形金刚》《雷神》《闪电侠》《钢铁侠》等多种经典造型。

经验的创新突破,可见不可见之处,闪耀着耀眼光芒。不同的颜色和类型,造就了不一样的优雅,就是这个范儿,无人能挡。

除了那些霸气有范儿的,这类可爱的也是很有味道的,咱们的部分萌妹子,这一款挂绳系列的很适合你们哦。甜蜜温暖,可爱迷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色号表  口红颜色一共多少种  口红空管怎么利用  mac是口红还是唇膏  tf口红69号和80  口红mac读法  mac921口红  兰蔻170口红真人试色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欧莱雅932口红  m∧nsly是什么口红  美宝莲哑光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颜色与妆容搭配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阿玛尼口红一只多少克  ysl口红圆管5号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女王权杖口红辨真伪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迪奥844和888口红颜色  迪奥夏季用的口红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圣罗兰口红怎么那么香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潍坊有卖mac口红的吗  大牌口红排名  迪奥口红转不回去了  口红色选择  萝卜丁口红和tf哪个好  最好看的梅子色口红  嘴唇比较薄怎么涂口红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哪个口红最滋润  古驰巧克力口红  tf10号口红价格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一点  哪个口红好用  dior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腮红和口红的颜色搭配  口红哪几个牌子好  香奈儿口红全色系一套多少钱  送妈妈口红dior色号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最好的梅子色口红  三亚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国外品牌口红  口红能当眼影用的危害  平价滋润度好的口红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色号  昆明哪里可以做口红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买什么口红好  口红买哑光还是滋润的  闲鱼买口红脏吗  涂口红如何接吻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俄罗斯买mac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色号dare you  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thesaem口红安全吗  怎么换娇兰口红芯  女生一般拥有几只口红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素颜涂口红丑照  快递口红断了会赔偿吗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嘴唇干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和DIOR变色口红  男生送ysl口红送一支  mac口红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96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圣罗兰口红哪个滋润  新手买啥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