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都说iPhone戴套挖个LOGO显LOW?那给你看看这些

都说iPhone戴套挖个LOGO显LOW?那给你看看这些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12:20编辑:vdo
分享:

科技发展迅速,手机的更新换代也是快得令人发指。在这个全民iPhone的手机时代里,简约的外观加上高端的配置都是人们追求它的主要原因,一眼望去,那个被咬掉一口的苹果就是最大的亮点。

事实很多小伙伴都会很在意戴手机壳然后中间还挖个洞,说是显得很装?这可能就是所谓的虚荣心从中作梗吧,想要低调奢华有内涵?让这些手机壳来拯救你!

苹果6支架卡片收纳边框

边框式的设计露出了整个背部,不会专门挖个窟窿显iPhone的LOGO,散热全方位还可以触摸到背部。拥有卡片收纳的设计方便了平时存放地铁卡或者名片之类的,让您生活娱乐更加随时、随地、随心。

苹果7边框加透明防刮背盖

虽说iPhone的设计很精美,但是磕磕碰碰难免都会让背部满是伤痕,一款边框加透明防刮背盖的设计来拯救你,如果你在意露出LOGO,可以DIY自己喜欢的图案放置背部,开大你的脑洞好好想想吧!

虽说裸机简单好看且可以感受到最原始的裸机手感,但是有些手机壳也一样可以衬托出更加高端的气质。

苹果6航钛铝合金属壳

就单单采用航钛铝合金属的材质就显得高端,再加上精美的浮雕工艺技术展示设计师的别有用心。羽量级的设计仅有0.6mm不到的厚度,保持了iPhone裸机的手感。

虽说iPhone带来了技术上面的全新改变,但是还无法做到十全十美,科技发展上面的缺失还是手机壳有点办法。

苹果6支架多功能收纳保护套

内置可储存SIM卡、卡针,变身变向的双卡双待;简约两色的设计,全包的设计低调而不失品味,可托出做支架功能的设计下班看电视也是十分方便,中间缝隙还可以存放地铁卡、银行卡、名片或者是零花钱都可以的。

太乐芬苹果6/7钢化软膜

如果你还在追求裸机,那么一块好的防爆膜还是要有的。这款是太乐芬品牌的钢化软膜,可弯曲到180°的材质具备了抗冲击防爆的功能,实验测试达到最高等级的9H,防刮防爆都两全其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兰蔻哑光505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滋润  胭脂红做口红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迪奥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按压口红怎么看剩多少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古代口红做法  杏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图  雅诗兰黛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礼盒  ysl橘色口红  古人的口红叫什么  不掉色的口红品牌  芜湖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cpb长管口红色号大全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407色  tf口红mini和正装区别  z开头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mac口红lustering试色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口红哪个好  ysl口红套装12支  画口红的技巧图解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口红哑光丝绒雾面区别  欧莱雅701口红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成分有哪些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口红的制备方法实验报告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迪奥口红礼盒装  CPB新版细管口红  两三百的口红求推荐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用完的口红管怎么打开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火  2015流行口红颜色  斩男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起皮怎么办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雅邦口红是否含铅  嘴唇薄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为什么涂着就平了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口红mac618  香奈儿口红摔了合不上  妙巴黎的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什么叫口红一比一定制  unny口红掉吗  logo像是钥匙的口红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mac口红102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一只  tf口红正常尺寸是多少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胭脂是口红吗  迪奥口红860试色  豆沙色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沾杯太严重了  圣罗兰12号口红适合什么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