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磨砂壳苹果手机最多人用?这5款狂甩磨砂壳几条街

磨砂壳苹果手机最多人用?这5款狂甩磨砂壳几条街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08:41编辑:vdo
分享:

苹果手机傲视群雄的高超技术已证明它就是手机行业的引领者,虽价格有点偏高,但也无法阻挡人们对它的追求,新机上市连夜排队抢购就足以证明它的成功。

高颜值的外观肯定不想它会受到伤害,戴套也成为了新机到手第一件要做的事情。以往我们会对磨砂壳情有独钟,虽然触摸的手感挺不错,但现今有这些的存在,足以甩磨砂壳几条街了。

苹果6支架卡片收纳边框壳

边框式的崛起已经伴随着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这款还不止简单的边框壳,背部设置了一个可收纳的卡槽,方便存放地铁卡、名片等类似大小的卡片;侧边有插孔卡片支架,方便你看电视、直播释放你的双手。

苹果6支架多功能收纳全包壳

这款是全包的多功能壳,内置有收纳SIM卡、卡针的存放位。外置有支架,托出的中间缝隙还可以存放几张卡片,两全其美的设计解决了iPhone的技术缺陷。

很多小伙伴可能会说,戴套会影响iPhone的手感,其实只有你想不到的手感,没有手机壳做不出的手感。

苹果6超薄高端金属壳

采用航钛铝合金属打造的手机壳,重金打造不失品味。轻薄的设计仅有0.6mm不到的厚度,精美的浮雕展示出了更加高端的iPhone,再加上可雕刻的材质,开大你的脑洞好好想想你想要定制的文字吧!

其实每个人对于手机壳的想法就是保护手机,因为iPhone光滑的设计很容易不小心就滑落,碎屏之痛承受不住。

苹果6防摔抗震保护套

采用了PC加抗震TPE相结合设计,软硬适中的材质具有舒适的手感,通过了SGS的2.4米防摔认证标准,背部采用菱格纹咬花的设计,拥有绝佳的手感且防滑效果非常好,全方位保护您的iPhone不受损伤。

太乐芬苹果6/7钢化软膜

满脸刮痕的屏幕是每个人都不想要的,那么一块好的防刮防爆的钢化软膜就不要错过了。这款是太乐芬品牌的钢化软膜,高效复合抗冲击能力强,防刮等级实验测试达到最高等级的9H,保护您的iPhone具有最初的美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m口红21号到25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mac口红chili是几号  什么口红持久不脱色  阿玛尼口红颜色大全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露华浓口红654和750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沾杯  8809437394674口红3ce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844和888谁更好看  哪个牌子的口红是按的  口红膏体为什么会有瑕疵  哑光口红如何涂  ysl方管17号口红  纪梵希口红市场分析  哪些口红比较好  平价口红套装  阿玛尼口红正品气味  tf黑管口红10号日常吗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试色  免税店口红是正品吗  兰蔻雾面口红134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平价浆果色口红推荐  融了之后的口红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贵点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圣罗兰口红圆管4色号  按压式口红怎么缩回去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涂口红唇纹好明显  迪奥口红轻不轻  带有蓝调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m01  带字母M的口红  口红不好脱膜怎么办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纯天然手工口红广告语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液体口红的使用方法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mac口红尺寸  小孩涂口红的危害  没带口红如何让嘴巴红  涂上口红感觉有沙粒感  大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便宜口红胭脂红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口红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  迪奥专柜买口红是小纸袋吗  泰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适合春夏的dior口红  变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法国RB口红  纪梵希和阿玛尼口红哪个贵  主打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mac限量版口红2019  thesaem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305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火  mac子弹头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必买口红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得鲜 口红  兰蔻哪款口红好  lipstick口红好吗  ysl口红豆沙色16  charmzenus口红多少钱  tf口红80和16哪个好看  口红色号表  ysl贵的口红  免税店有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