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从联想16亿卖楼事件来看,zuk能否拯救它的手机市场

从联想16亿卖楼事件来看,zuk能否拯救它的手机市场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15:44编辑:vdo
分享:

联想集团本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以16.17亿元代价出售旗下物业。具公开资料。本月2号的卖楼已不是联想的第一次卖楼了,去年9月份,联想就已经出售过旗下物业。这不大不小的举动,就足以反映出联想逐年下滑的业绩。

联想的笔记本一直是国内外的笔记本首选之一,更是占据了全球销售第一的宝座。但这几年,笔记本行业一只不温不火,销量难以提升。

抛开笔记本不谈,联想的手机也曾是国内知名的品牌。但随着小米、魅族等互联网品牌的兴起,联想在面对时下火热的手机市场,却再也不负当年的盛况。

联想在面对这些互联网品牌冲击的时候,也是做了一定的反击的。面对红米以及魅蓝系列,联想推出了黄金斗士。又在15年推出了自己的子品牌zuk来面对手机的中端市场。

zuk有着以往联想手机截然不同的外观设计以及定制系统。一经发布,出色的颜值做工,搭配不俗的配置,这极高的性价比,便让人对这个新鲜的品牌有了引起了关注。

可即使如此,在各大品牌手机的销量榜单里却也很难看到它的身影。16年作为它大力发展的一年,具体销量如何,笔者也无从得知。究竟今年的zuk表现会将如何,市场会对这个品牌有怎样的期待,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联想,就请你不要在将手机的混乱定位模糊,重新收拾打理下手机的定位,改善下用户的使用效果,我相信zuk以及联想会长足走下去的。

对于哪些已经拥有zuk手机的朋友,欢迎大家在评论中踊跃留言说说体验。另外特别为大家准备了几款它的手机配件,拥有它们,你得手机会更佳智能安全。

zuk z2拥有5英寸的屏幕,屏幕效果出色,选择为手机贴一个钢化膜是对手机屏幕最好的保护,贴上钢化膜后的手机,就再也不怕有划伤了。

zuk z2使采用双面玻璃,有着很强的安全隐患,背面最好用保护壳保护,这款保护壳十分的硬朗。很适合男生,另外还带有手机支架,看电影追剧也方便很多。

配上多彩的外壳更能让手机拥有特色,有了它,相信你的联想zuk手机会更加闪亮。

用手机听歌这已经是很多人的选择了,一款好的耳机能让你体验到音乐带给耳朵的呵护。头戴式的这款耳机造型新颖,内置的音频驱动单元,让声音的中高低音层次分明,听歌效果相当的棒。

有车的朋友不凡去配上一款车载的手机支架,这种磁吸式的支架使用起来更方便,放在车上也是小巧精致,有了它,在车上就能用你的手机导航了。

zuk手机的像素处理的非常棒,搭配上自拍杆,一定能够排出十分帅气漂亮的照片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743效果图  u开头的口红牌子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手工口红不成形的原因  绿色眼影配口红  兰蔻290口红试色  口红一般多少钱一只  vibe口红公司简历  迪奥口红643是橘色吗  阿玛尼24支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532什么颜色  女生愿意接受你的口红  最贵口红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抖音上一盒口红叫什么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火  唇色深口红色号推荐  满口红的俏奶头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suyu口红多少钱  怎么看植村秀口红是不是正品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以B开头的口红  自制口红取名  怀孕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含不含铅汞  用口红做美甲  圣罗兰口红必买色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863试色  口红价位一般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怎么做口红压盘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口红涂之前要涂唇膏吗  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口红制作工序  圣罗兰口红16号效果图  z开头的口红牌子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迪奥858号口红什么颜色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小孩口红简单制作方法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lipstick口红什么牌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好用的珠光口红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颐莲口红含铅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版本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蔻357口红试色  嘴唇卡口红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chanel口红全试色  唇刷浪费口红吗  口红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迪奥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爱丽小屋12色口红  嘴巴大又厚适合口红么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档次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厚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中国风故宫口红多少钱  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