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让人怦然心动的高逼格数码产品,统统都是高科技,第5款我都想要

让人怦然心动的高逼格数码产品,统统都是高科技,第5款我都想要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21:23编辑:vdo
分享:

突然想起以前总觉得数码产品是一种奢侈的东西,一个mp3或者说一个u盘都要省吃俭用好长时间才能购买一个,还要跟个宝贝似的好好保管,生怕一不小心就坏了,想想那个时候的数码产品真不是普通大众都能消费的,但是随着科技的大众化,很多数码产品都开始生活化,也开始运用到更多的行业,而现在的数码产品已经完全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再也不是普通大众消费不了的了。

可是不管科技怎么发展还是会有很多产品走的是 " 奢侈 " 路线,动辄上万元,有的是因为技术和服务,而有的却是为了档次和身价,相对这些奢侈的高科技,那些贴近生活又能给大家带来生活的便利和精彩的高科技数码潮物更加受到大众的喜欢,如让人关注健康的智能手环,改善生活的手机投影仪等等,都吸引着大家的目光。

那些时尚的高科技数码产品不仅大众喜欢就连骨灰级数码达人都会对此倾心哦,而且这些高科技数码潮品不仅拥有高颜值,而且功能炫酷又实用,款款都是提高生活品质的高逼格产品哦!

wifi手机远程网络摄像机

无线摄像头如果你还在用仅仅只能作为监控设施的产品那就太OUT啦,这款wifi手机远程网络摄像头既是监控又是视频设备,而且功能齐全,性能高,不用布线便能智能连接WIFI,让您即便离家再远也能对家中情况尽在掌握。

名喜CK11智能运动手环

时尚人士谁还没有用过智能手环呢?这款名喜CK11智能手环,运动型的手环,而且不仅能运动计步还可以时刻监测您的血压、血氧、心率、睡眠等问题,外形时尚百搭,佩戴方便,给您的健康带来更多的保障,自用送人都不错。

台湾车载HUD抬头显示器

数码产品用于汽车行驶一点不奇怪,这款车载HUD抬头显示器具有非常炫酷的功能,它能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行驶速度,里程、水温、电压、油耗等行车信息清晰投射到前档玻璃上,让你不用低头就对车子情况了如指掌,行车更安全。

mifa F1无线蓝牙音箱

用手机看视频是现代人都喜欢的,但是声音相对来说有点小也是硬伤,这款mifaF1无线蓝牙音箱外形迷你时尚,并设有防盗扣,非常适合随身携带,而且颜值非常高,还拥有出色的音质,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听到完美的声音。

华为A1双千兆光纤大户型无线路由器

有没有觉得家里的网络总是跟不上你的节奏呢?换个无线路由器吧!这款华为双千兆光纤大户型无线路由器2个千兆网口,双核1GCPU和256MB大内存上网、看视频、玩游戏,支持64个无线设备同时连接,而且简单易用,有它网络更畅通。

惠酷迷你微型手机投影仪

这款现在非常潮流的微型手机投影仪,别看它外形只有手机般大小,但是却能将手机屏幕上的东西映射成大屏来进行播放哦,而且还自带震撼音效,让你在家也能随时随地的感受到电影院一般的视听盛宴,非常的酷炫哦!

攀高颈椎按摩器

颈椎按摩器当然是无线遥控的更实用,可随心所欲的来使用,这款攀高颈椎按摩器利用远红外热敷模仿中医针灸,能够有效的缓解现代人因为长时间左立或者低头等带来的颈椎不适,而且外形美观佩戴方便,是时下很多人都喜欢的便利产品。

地贝全自动智能扫地机器人

是不是总觉得时间太少连打扫房间都没空呢?这款地贝全自动智能扫地机器人代替人工打扫房间不仅方便而且设定程序后操作简单,智能控制,一体化设计,每次打扫只要轻轻按下按键即可,就连平时不太好打扫的沙发底下、柜子底下都能打扫的很干净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寓意赫本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迪奥漆光口红会掉漆吗  素颜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圣罗兰夏季口红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李佳奇口红店铺  自己动手做口红收纳包  橘色系列口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会有问题吗  临安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嘴唇薄适合什么质地口红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圣罗兰口红容易掉色吗  圣罗兰与阿玛尼哪个口红好  有的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za的口红好用吗  资生堂220口红  怎么画口红  口红可以放在冷冻里吗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大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倩碧小方口红03  凯芙兰口红安全吗  ysl滋润款口红  三亚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口红怎样折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号  迪奥口红最贵的多少钱一支  绿缘萝变色口红怎么样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日上口红打折吗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迪奥那款口红滋润持久  口红和唇釉哪个实用  阿玛尼黑管口红200试色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口红哪一个牌子最好  迪奥口红673是什么颜色  卡姿兰口红中间白芯  迪奥口红样品  女生在你面前涂口红  粉色豆沙口红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样  囤口红的不怕用不完吗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中国风口红品牌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matte口红中文名字  怎么减少涂口红的危害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口红被顶坏修复小妙招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口红上的刮痕如何补救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香奈儿口红盖不上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用  mac口红a58是什么颜色  怎么海淘口红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价格  女生一般口红买多贵的  雅诗兰黛口红321怎么样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不沾杯  cvz口红介绍  男生应该懂的口红知识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上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成分配方  阿玛尼口红批号6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