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17年最有范的手机壳新鲜出炉,尤其是第八款,看一眼就爱上了

17年最有范的手机壳新鲜出炉,尤其是第八款,看一眼就爱上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06:34编辑:vdo
分享:

想必当今时代,家家户户…….哦不是,是每个人手里都有一台手机,出门揣在兜里,吃饭攥在手里,有些人甚至连去卫生间的时候都要捧着它,总之,现代人们已经离不开手机了。

可是一部手机使用时间长了,免不着就会碰着、磕着、摔着,手机外形就会变得很难看,当然啦,使用手机的人也会很糟心。但是总是换手机不仅叫人厌烦,而且还很费钱,那该怎么办呢?让小编教教你,能让你的手机一直保持它刚买回来时候的漂亮模样哟。

最早出现在我们视野中的大概就是透明硅胶手机壳了,硅胶的材质不仅摸起来很舒服,而且怎么摔都不会裂开,但它有个最大的缺点就是过于单调,不具有一点观赏性。

正因为这个原因,商家在硅胶透明手机壳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俗气点说,这款手机壳真的是有八百种选择,爱猫一族可以选涂油可爱小猫的手机壳,漫威迷可以选有“SUPERMAN”标志的手机壳等等,各种款式,各种选择哟,我相信就算是再挑剔的你也能够哦从中找到中意的一款。

这是一款主题为“新年鸡”和“招财猫”的手机壳,通体为大红色,很符合“新年喜气洋洋”的气氛呢,同时也有“希望您鸡年大吉,财运滚滚”的意思哟。

同样是拥有多种选择的手机壳,但是它的主体完全不同呢,它的每一款都很适合忠实于“文艺”“森系”“淑女”的妹纸呢,立体浮雕的“小心机”也很是叫人爱不释手。

这是一款主体为“唐老鸭”和“黛西”的情侣手机壳,很适合富有童心的情侣档,当然啦,单身狗们也可以一人购两件,买回家拍个照传到网上,会让人误以为你脱离单身大军哟(笑),也不用累死累活地模仿微博上给出了巧过情人节绝招大揭秘啦。

这真的是一款有特别趣味的手机壳,将它套上你的手机,手机瞬间变成可口可乐或是照相机等哟,赶快把它带回家,给朋友们一个surprise吧。

还记得去年大热的游戏“Pokeman Go”吗?现在它里面的萌神皮卡丘也搬上手机壳啦,超级可爱的哟,皮卡丘的狂热粉们赶快将它带回家吧。

可爱小黄鸡来袭啦,镜面硅胶的材质让这款手机壳好评如潮哟。硅胶的材质,处于热恋期的小情侣可以尝试这款手机壳,很有爱喔!

看了那么多卡通可爱的手机壳,是时候祭出这款了,中国元素太极黑白鱼盘在手机壳中间,加上磨砂材质,看起来格外朴质庄严,很适合低调喜欢古风的同学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怎么办  口红可以涂指甲吗  兰蔻哑光口红112号试色  为什么艺人拍吻戏口红不会花  ysl方管09号口红  ysl口红16号色是什么色  口红胭脂红适合什么人  雅诗兰黛口红240咋样  伊蒂之屋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肯德基联名口红  mansly口红怎么样  中国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植物医生有口红吗  口红和鞋对应等级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每种牌子的口红都买  牡丹江有什么口红专柜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esteelauder210口红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  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urccl口红价格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植村秀口红价位  tf口红为什么那么干  泫雅mac口红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欧莱雅246口红多少钱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tf黑管04口红  阿玛尼口红味道怪怪的  嘴唇厚的话涂啥颜色口红  兰蔻2019新款口红  全部世界牌子口红名字  水晶口红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口红燃烧成花瓣的原因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ysl口红最新广告bgm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便宜  迪奥口红847试色  哈尔滨香奈儿口红专柜哪里有  中国风开运口红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吗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圣罗兰最火爆的口红  200元左右口红牌子  涂口红嘴上起泡怎么办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夏天适合唇釉呢还是口红  慕斯丝绒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  2019流行的口红颜色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阿玛尼口红会溢出来吗  mac口红广告设计方案  3ce口红好用还是完美日记  干皮嘴唇用什么口红好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适合薄涂的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蝴蝶图案的口红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色系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口红怎么薄涂  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怎么解释口红有苦味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cpb口红最热销色号  买口红注意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