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关闭欧普手机这2个功能,可以清除消息提醒,让手机体验更加纯净

关闭欧普手机这2个功能,可以清除消息提醒,让手机体验更加纯净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09:06编辑:vdo
分享:

相信只要是使用安卓用户的人群都离不开这样的一个话题,那就是各种系统和安装的应用时不时的消息弹窗提醒,很是扰人心烦。相信这个问题是绝大多数安卓用户所困扰的,尤其是OPPO用户。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2个让系统体验更纯净的技巧,让你彻底告别烦人的消息提醒。

一、首先进入“设置”,然后点击“通知与状态栏”,“通知管理”,最后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关闭相关应用程序的消息推送,最后“点击关闭”应用程序右侧的“允许通知”就可以了。

完成以上这个设置后,OPPO粉们还可以再次对其它功能进行优化,设置除了来电、短信外,其它应用程序消息均不进行亮屏提示。

二、优化方法:进入“设置”后,点击“通知与状态栏”,最后打开“来锁屏通知时点亮屏幕”就可以啦!

完成以上这2个优化操作后,以后手机再也不会有烦人的消息提醒啦!对此,受此困扰的OPPO用户也不妨尝试一下,绝对让你不再烦心!当然光要学会运用优化手机还不行,你还需要几款精彩的周边物,才能让你OPPO手机显得更加高逼格,那么下面小编就再来给大家推荐几款OPPO手机精彩的周边物!相信你们看了一定会喜欢的!

猛地看上去以为是一包辣条,仔细一看居然是手机壳!要不要这么辣眼睛!仿真度超高的一款辣条手机壳,装在手机上一下子就给人一种童趣感,卫龙的辣条,把人一下子带回童年的时光。赶紧为你的手机壳装上吧!

萌萌哒的一款手机壳,拿在手上真的很可爱,简直少女心爆棚啊有没有?硬壳的材质,装在手机上很是防摔防滑,喜欢它的你就赶紧收了吧!

好不容易花了大几千买了一款手机,不给它装上一个钢化膜怎么能行呢?此款钢化膜厚度适中,触屏性能高,给心爱的手机装上它,就再也不用担心屏幕破碎而花大价钱去修了。

出门在外最怕的就是手机突然间没有电了,那对自己将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你需要一款好用的充电宝!此款背夹式的充电宝,让你可以边玩手机边充电,简直神一般的方便。

在现代社会,很多人都有了“手机脖”,那样很容易引发颈椎病?我们在用手机看电视的时候,可以用这款平板手机支架,这样就不用再担心自己得颈椎病啦!可旋转的平板设计,让你360度想怎么玩手机就怎么玩。

普通的手机支架用起来必须得有一个支撑点,使用起来很是麻烦。但这款就不会了!它采用台式的设计,底座是金属的材质,稳重耐用的同时大大的方便了移动和摆放,让你再也不要个担心手机掉落下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amplified色系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凡题口红怎么样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不沾杯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口红管松动怎么处理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泰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蝴蝶标志的口红  先涂唇釉在涂口红  泰国很火的那个口红  涂口红抿嘴好吗  12号色口红圣罗兰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嘴唇厚嘴大涂什么颜色口红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正红口红测评  奥迪芙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口红底座固定松懈  口红和变色唇膏哪个好  迪奥的口红含铅吗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illamasqua口红色号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口红不掉色排行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中文  cpb口红很轻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魅可口红新品限量口红  芭妮兰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103号  兰瑟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19年mac口红最新色号  男人女人眼中口红颜色  ysl口红哪个色号23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预谋口红是哪个牌子  口红如何不脱妆  2019口红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口红上标志ayt是什么牌子  口红奢侈品牌  tf口红09和15哪个颜色对比  纪梵希口红管身晃动  ct口红带细闪  口红有刮痕怎么办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接吻时口红怎么办  什么是口红分装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与迪奥436同色的口红  口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口红吃饭不擦有影响吗  m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天鹅绒哑光口红  最显白豆沙色口红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TF16口红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系列  玫珂菲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质地分几个  tf口红80适合人群  tf口红哪种适合素颜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兰瑟真丝派口红试色  迪奥适合春夏的口红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高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丝绒口红和亚光的区别  像冰激凌形状的口红  嘴唇干裂可以涂口红吗  口红干成一条线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  兰蔻限量口红388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玫珂菲口红专柜价格  2019新款口红推荐  2019年TF口红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