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vivo手机相机的10个秘密,总有一个你不知道

vivo手机相机的10个秘密,总有一个你不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09:29编辑:vdo
分享:

不管是旅行、美食还是任何地方,拍照少不了~~今天小编告诉大家几招vivo手机最实用的拍照技巧,快快get起来!

1.巧用相机连拍功能,拍摄时只要长按拍摄按钮,即快速快速拍N张照片,然后再选一张你最喜欢的照片即可。

 

2. 利用vivo相机专业拍摄模式进行拍照。是不是特别美呀,是不是很高大上呀,其实真的很简单哟。

3. 拍摄时,选定好你的焦点。在屏幕上选择你要拍的重点区域,点击一下,手机会为你自动调整焦距和曝光程度。

4. 巧用滤镜。可以试试对比看看区别。总之一句话:滤镜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滤镜却万万不能。

5. 嫌自拍杆太傻的话,试试语音快门吧。开启语音快门拍照模式,可以喊“茄子”或者“拍照”等口令实现拍照。

6. HDR功能。HDR这个功能会被很多人忽略,试一试开启你的HDR,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7. 试试慢镜头、快镜头拍照。添加了慢镜头、快镜头拍照模式。逐步让用户接近专业拍照水平。

8.启用儿童拍照模式。各位宝妈有福了,vivo相机内置有趣的儿童拍照模式。美美的记录下BB的每时每刻!试试里面的各种小声音,完美!

9.全景拍照,轻松实现分身术。全景拍摄不仅可以用于拍摄大图美景,而且还可以制作一人多图一张照片。

10.vivo自带修图功能,手机相册图片预览界面即可进入41种滤镜、4种旋转编辑、多种色彩调节和美妆等功能。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修图,这样发朋友圈就更加便捷!

以上10条vivo拍照的小秘密,你get到了几条,快拿起你的vivo手机试一试吧!下面小编给你们推荐几款实用的周边,让你的手机更好玩!

这两款都是软壳防摔,精准开口保护摄像头,让摄像头不至于太快摔坏摔碎,让你可以拍更多美照。卡通造型,可爱软萌,有超级多的主题图案哦,小编没有放上全部的图片,大家可以点击查看哦,戴上这两款手机壳让你的手机看起来更高大上的!

钢化膜真的是手机的必需品了,这款钢化膜全屏覆盖,还超级薄,贴了感觉没贴一样,使用手感一级棒,越看越耐看,还有多种颜色选择,多种选择,给你最适合的。

想要拍的美美的,掌握相机里的10个小秘密怎么够呢?自拍杆简直是自拍神器,有了她360度随心拍,伸缩杆让手机离脸更远,显得脸更小更美啦,以下两这款伸缩自拍杆,即插即用,都非常迷你,便携易用,爱自拍的人必备哦!

这款支架真的超级实用,不管是追剧还是玩游戏等都可以用,轻轻松松解放你的双手。小马造型可爱有趣,而且十分稳固,手机绝对不会掉下来哦,放心使用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黑皮口红选什么色号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香奈儿色号口红  纯植物口红粉  欧莱雅口红r601  口红上面写的62pn02  香奈儿口红全色系一套多少钱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新买的口红膏体有划痕  涂口红前要干嘛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迪奥唇釉好还是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得鲜口红  夏天买口红路上会化吗  nars橘色口红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kilian口红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  怎么用橘色口红遮黑眼圈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水蜜桃味的口红  ysl口红外壳划痕  兰瑟口红09号色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为什么现在男孩涂口红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mac口红旋不出来  口红雾面哑光是什么意思  花迷口红值那个价钱吗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厚  搏骋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什么口红比较天然  七八百块钱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玫瑰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mac口红包装设计理念  口红珊瑚色和西柚色哪个好看  送多少钱的口红能拿得出去  娇兰n091口红  专柜ysl口红有包装袋吗  女人涂口红表示着什么  口红里有激素吗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唇刷浪费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是奢侈品吗  如何p掉牙齿上的口红  有哪些平价好用的口红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李佳琦推荐口红美宝莲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么  国内哪个口红牌子好  哈尔滨迪奥口红地址  兰瑟口红套装  迪奥口红专柜有没有优惠  迪奥磨砂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品牌推荐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魅可口红Vs美宝莲口红  口红变指甲油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mac经典款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13号适合白皮吗  香奈儿北极熊口红  口红哪一个品牌好贵  圣罗兰全套口红礼盒  颜九推荐的大理石口红  抖音便宜买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