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同样为双摄手机,苹果7plus和华为mate9有何差别?

同样为双摄手机,苹果7plus和华为mate9有何差别?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10:11编辑:vdo
分享:

回顾近年来发布的一款款新手机,我们越来越发现双摄手机开始越来越普及了,越来越多的旗舰手机采用的是双摄像头,接下来小编要像大家介绍两款代表性很高的手机,苹果7plus和华为mate9。

这两款手机可以说是双摄阵营中最具代表性的。华为Mate9配备了更为强大的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带来了新的双摄拍照体验;苹果7则依照苹果品牌的影响力,点燃了双摄市场的热情。两者之间还是在成像质量上还是存在着很大的差距,苹果7Plus的双摄分为长焦和广角镜头,拍摄不同距离的景物时,启动不同的镜头。华为mate9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彩色和2000万像素的黑白双摄像头的组合,可以增大传感器的进光量,从而能够很好的提高弱光环境的成像质量。

这两款手机可以说各有各的特色,毕竟两款手机除了拍照还有许多优点值得我们去购买,已经购买了的朋友们,有没有想好给他们配备一些手机配件,都是小编经过千挑万选的,十分值得购买。

这款手机壳造型独特,手感出众,金属边的设计,有设计小圆孔,不会对手机的信号产生影响,多款颜色可以让你选择,为你带来更多的选择性,总有一款能够很好的符合你的气质。

这是一款纯牛皮的手机皮袋,能够很好的保护你的手机,纯手工的制作,做工十分的细致,多款颜色可以供你选择,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这是一款全屏覆盖的手机水凝膜,能够很好的保护你的手机屏幕。无惧担心因为手残贴手机膜的时候贴的难看无比,因为这款膜可以自动吸附,产生气泡一两天也会自行消失,十分的神奇。

这款手机壳可以为你轻轻松松的打造高端轻奢的范儿,让你一旦拥有,就会有很高的回头率,出众的颜值,真的会让你知道什么是爱不释手,举手投足尽显华贵气质。

这款手机壳拥有多款颜色,为你带来更多的选择性,微磨砂的手感,给你带来不一般的触感,不会在你的手机上沾染指纹,经过精工打造,比裸机更加有质感。

这是一款自动吸附的水凝膜,采用的是静电吸附的原理,可以实现真正排出气泡,做到真正贴合你的手机屏幕,自己贴膜也能贴的很好。让用户能够很好的感受裸机的快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ce口红221和222试色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  bbia口红2号还是10号好看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  比较水润的口红推荐  柜台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202试色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欧美时尚口红  女生涂口红暗示着什么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293  口红发霉怎么处理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ysl14号口红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2019致癌口红名单  纪梵希素颜口红  雾面哑光口红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王者系列口红  王者口红价格  口红管回收  阿玛尼口红批发价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口红排行榜10强  可以用口红涂指甲么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送女生口红,写什么寄语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的弹扣怎么修  网红推荐口红色号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大红口红推荐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雅诗兰哪个系列口红不容易脱妆  口红王者排行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  口红边缘溢出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怎么抹才好看  圣罗兰圆管口红85  嘴唇偏干适合什么口红  雅姿口红玫瑰棕效果图  怎么验证口红过敏  两只口红融合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阿玛尼口红盖子歪的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方法  资生堂银座细管口红试色  男人不喜欢你涂口红  红石榴水莹口红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用巧克力做的口红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  兰蔻玫瑰口红试色  nars口红正红色  圣罗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怎么看口红有没有用过  滋润型口红推荐  天气热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1000块一支的口红  女生薄唇涂口红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  接吻需要擦掉口红吗  高柏诗口红好吗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hojo口红的成分  mac口红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