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华为手机上不容易发现的3个实用功能,隐藏的较深,这你都知道吗

华为手机上不容易发现的3个实用功能,隐藏的较深,这你都知道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10:31编辑:vdo
分享:

华为手机自从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领先,坐稳了国产手机第一巨头的位置,而且mate9、p9等旗舰同样在海外收获不错的销量。今天给大家说说华为手机的3个隐藏功能,很实用,但是这些独特的功能却很少有人知道。

1、口袋模式

担心手机放在口袋或包中漏接来电?您可以开启口袋模式。顾名思义,口袋模式是专门为你把手机放在口袋中时设计的,打开之后下次来电时,手机的铃声及振动强度会变大不少,不会错过来电,比较实用。

2、电话会议

电话会议是如今很多人都可以用到的功能,尤其是春节推迟上班,在家远程办公的人。

开启也很方便,向其中一人拨通电话后,再点击“+”图标,接着拨打另一位参与者的电话,之后选择会议通话即可

3、便捷的社交入口

如今用手机,可能用微信等社交软件的概率比打电话还多,可以利用华为手机的便捷社交入口。

打开华为手机通讯录——打开任意一位联系人——详情页——加入微信、QQ等接口可以快速打开

学会了这三个超实用的隐藏功能,是不是感觉你的爱机又变的强大了呢,想要让爱机变得更加出众,当然不止内在强大而已哦,还要搭配这些精美的周边才会更加实用哦!

华为P9/plus手机壳

一部好手机,不止是注重内在,外在的保护性也不能少。所以起到保护作用的手机壳是不能缺少的。这款电镀边框+纯粹自然的时尚皮纹质感手机壳,简洁素雅,美得深刻又充满品味。高度柔韧,防刮耐磨不易脏,抗冲击性强!拿在手里时尚、大气、有品位。

华为P9/plus透明软壳

这款手机壳是采用德国进口TPU环保材料,通透、无异味、不易变黄,四周气垫减震结构,能够在手机摔下时,有效化解强大外力冲击,从而保护您的手机。一体成型的防尘塞,能有效阻止灰尘入侵,左右两边都有挂绳孔设计,方便您使用。

华为P9/plus翻盖式手机壳

担心屏幕不够,不妨试试这款翻盖式手机壳,它能使屏幕完全保护起来。精选头层牛皮,贴合防摔,防滑防汗,透气耐磨。来电话时不用翻盖就能接听电话。非常方便。还能当支架使用,方便您追剧,轻松观影。

华为P9/plus手机壳

还总拿着手机看剧吗?多累啊,不妨试试这款指环手机壳吧,有它就省事儿了好多,完美的拉丝手感,精致的磨砂金属漆工艺,全包围设计,防摔,防尘,防水溅,指环扣支架功能,可以360度旋转,随时随意玩转影音娱乐。个性设计,让您的手机与众不同。

华为P9钢化膜

大屏手机难免会受到磕磕碰碰,不要等到屏幕碎了才想起来要保护,所以一款防磕碰的钢化膜是必不可少的。3D曲面,全覆盖碳纤维软边,防止硬碰硬和碎屏。不白边、不刮手、不碎边、不进灰尘。时刻保护你的手机。

华为p9/plus钢化膜

这款钢化膜不仅要起到保护屏幕的作用,还有抗蓝光、能够保护我们的眼睛的作用。全屏覆盖,手感光滑,防指纹、保持屏幕靓丽。圆角弧边手感好,不割手。使用起来不影响屏幕的灵敏度,操作更流畅。

想要爱机变得更加强大,少不了这些实用的精美配件哦~有需要的看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掉渣怎么回事  莆田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迪奥口红适合黑皮  tf口红礼盒60支价格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tf15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mac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拆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邦颜口红怎么样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多少钱一支  nars口红火爆色号  不挑皮肤的口红  迪奥一共有多少款口红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植物医生雾面口红  五十块口红品牌  曼诗丽口红为什么便宜  mac口红29号  物美价廉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330试色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荧光口红怎么叠涂  z品牌的口红  迪奥口红856色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哑光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迪奥的唇膏就是口红吧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高柏诗口红浆果色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魅可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涂口红前涂什么润唇膏  kiko口红4系列  口红专营店  tf口红国外价格  玫珂菲c404口红  迪奥口红的制作原料  夏天口红色号推荐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  纪梵希星光口红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男生问你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涂在嘴上会结块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迪奥口红868效果图  高柏诗不凡口红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滋润型口红和哑光哪个好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3ce口红腮红  什么大牌口红孕妇能用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男人喜欢和涂口红的人接吻吗  长得像蜡笔的口红  口红怎么粘回去  思尚口红含重金属吗  上唇很厚怎么画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限量版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兰蔻198口红适合什么人  ysl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外壳超好看的品牌口红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cpb110口红色号  什么牌子口红不过敏  和小萝卜丁差不多的口红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mac口红批号d17  哪里可以买到口红小样  口红唇膏  稚优泉口红m10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