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IPhone8确定了发布与售价,AR和光识别功能,你知道多少

IPhone8确定了发布与售价,AR和光识别功能,你知道多少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11:19编辑:vdo
分享:

2017年是苹果手机的十周年,所以最近关于苹果心机的爆料一波接着一波,为迎接Iphone诞生十周年,苹果全力以赴的Iphone8才是重头戏,相对于7的平庸,今年十周年的IPhone8,会有着重大的变化,现在有更多的消息传出,认为IPhone具备以下几大亮点。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IPhone8售价将达到8300元人民币,至于大家关心的7S和7S PLUS,将维持现有的产品价格,这也就意味着IPhone的售价卖的会更贵,按照苹果一贯的营销策略来看,后者的价格应该会贵上大概150-200美元,一台256GB的IPhone8的价格可能会达到1200美元,而国内的开卖前期售价突破15000元RMB。

据FORBES透露,心设计将采用,嵌入式TouchID传感器,来取代原先的HOME键,使外形更为简约。业内人士爆料,下代的苹果8,将会加入光学指纹识别技术,将在显示屏幕上,就实现指纹解锁的功能。苹果8也将采用双曲面屏幕的设计,测试了10多款不同的版本,区中包括了双曲面屏以及无HOME键的设计,MASHABLE也传出,苹果将配备更高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会使手机在基础上,更加轻薄。

摄像头将不会再凸出,增加红色紫色的机身,面板浑然一体,颜色也将会有新的配色,而据媒体报道,中国红版的7PLUS,也将在3月份左右登场,还有可能出现高贵紫的颜色,据说还有眼睛,面孔识别技术,及AR技术,AR,VR被誉为公认的下一个领域的重要消费科技领域,如今苹果斥巨资,在开发这一领域。

使用频繁也是苹果耳机容易坏掉的一个原因。所以很多人会有多条耳机,平时可以交替使用,在家里、公司都会备一条。每条使用频率大大降低,使用寿命也就延长了。

对于很多苹果用户来说,手机续航是一个问题,手机没电的时候,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尤其是有重要事情的时候,这款背夹式电池,能有效延长手机的续航能力。

很多苹果用户不喜欢贴膜,等到屏幕摔碎了才来后悔,对于手机来说,日常的磕碰和利器的划伤在所难免,抗蓝光钢化膜不仅能够保护手机屏幕,更能保护长时间玩手机对眼睛的伤害。

对于苹果7用户来说,尤其是最新款亮黑色的指纹收集器一直被大家嘲弄,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壳不仅能避免尴尬,也能很好的展现自我,表达不一样的自己。

不一样的材质拥有不一样的气质,手机壳也一样。这是采用航钛铝合金属的打造的金属壳,浮雕的设计精美绝伦,轻薄的设计仅有0.6mm不到的厚度,保持iPhone的裸机手感。私人定制的刻字化展示个人品味,成为全场的焦点。

现在人们对手机的需求越来越多,很多人有两部手机,携带非常的不方便,苹果皮专为苹果手机设计,有了它,你的苹果手机也可以双卡双待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韵诗口红742试色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ysl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976口红照片  涂口红掉色怎么办  金色尖尖的口红是什么  倩碧小方口红  mac口红retro试色  有没有不掉色的口红或唇釉  鞠婧祎用的口红色号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自然唇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香奈儿可可系列口红  迪奥787口红介绍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可以先涂口红再涂唇釉吗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星钻口红好用吗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滋润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givenchy口红  玫珂菲口红好用吗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阿玛尼400口红颜色  tf口红含部分过敏物质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故宫胶带贴ysl口红教程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口红一般去哪里买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什么牌子的国产口红好  1688口红是正品吗  深色哑光口红排行榜  涂口红有渣什么原因  tf口红黑管06号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梗  得鲜口红rd01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任何口红涂在嘴上变粉  硅胶口红脱模的窍门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lip stick口红价格  ysl有多少种口红  口红中哪种成分有害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泉州有mac口红专柜吗  口红大火色号  香奈儿51号口红  13岁可不可以涂口红  香奈儿62口红什么味道  澳大利亚什么口红便宜  夏季用口红还是唇釉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价位  指甲油和口红  偏红的豆沙色口红  mac口红上有水珠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圣罗兰口红贵么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斜口灌装口红灌装教程  玫珂菲的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扭着不顺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变成口红尝遍了  男人讨厌女人涂口红  纪梵希2017圣诞限量口红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最高价格多少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一张图解释口红档次  tf口红哪种适合素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