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大屏手机不难选,8款产品很有说服力

大屏手机不难选,8款产品很有说服力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5:25编辑:vdo
分享:

虽然目前的手机市场越来越倾向于注重用户体验的小屏手机,不过目前了解到喜欢大屏的用户还真不少。有人说大屏手机产品很多,不好选,其实我则不这么认为。大屏手机一般都兼顾了更大容量的电池,所以在电池方面的差距都不明显,那么消费者不妨从颜值、拍照、性能等方面入手,以下几款产品均来自于国产大厂,希望能对你的购机提供帮助。

1. vivo X9 Plus

vivo X9 Plus无疑将vivo X9身上优良出色的自拍能力和外观精致好看等特点都完美的移植到了自身上,但是在处理器及其他硬件参数方面,X9 Plus却更是在X9的基础上进行了再升级,而不单单是放大版。仅是配备前置双摄像头,前置柔光灯也是采用了第二代设计,可以带来更美和更加柔美的拍摄效果。

 vivo X9 Plus主打柔光自拍,其中X9 Plus采用了骁龙653处理器,辅以6GB运存,机身存储为64GB,电池容量为4000mAh。 其中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为索尼IMX376传感器,f/2.0光圈,800万像素镜头负责景深测量。其后置镜头搭配蓝宝石镜片,支持PDAF快速对焦,使用全新的优化算法,拥有全景模式,运动防抖等多种拍照模式。当然,该机最大的亮点还要算是拍照功能,X9 Plus拥有2000+800万像素前置双自拍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像素达到1600万。

推荐单品:

对于喜爱大屏同时又热衷于自拍的消费者来说,X9 Plus 无疑是目前大屏手机产品中的最佳选择之一,此外在音频方面,还有HiFi芯片ES9018,这款芯片最常见的就是运用在高端HiFi解码上边,不过这款芯片为移动版,放在手机上边也更加容易应用和优化。

2. 荣耀NOTE8

拍照首先看“取景器”,放到手机上就是屏幕大小,其实拍照时候取景器的大小间接影响了观看效果,那为什么推荐这一款呢?首先是屏幕非常大,6.6英寸的显示屏幕加上2K分辨率的像素,使得整个屏幕看起来非常细腻,很多学生喜欢大屏,性能又非常强劲(玩一些大型游戏完全不在话下)之前在测续航时候发现,只要使用的是麒麟950处理器的手机在玩NBA 2k16时候给的游戏特效是最高的。

在配置方面荣耀NOTE 8使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6.6英寸屏幕,搭载海思麒麟955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GB/64GB/128GB本地存储空间(支持最大128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支持USB Type-C接口、指纹识别功能,配有4500mAh容量电池,预装基于安卓6.0的EMUI 4.1系统。

推荐单品:

这一款手机的定价也是非常具有高性价比的,在这里用了“高”这个词,高性价比就是在价格合理的情况下,配置越高就越好。而荣耀NOTE 8就是这样一款手机。不管是Super AMOLED屏幕艳丽的显示效果,还是仅重219g的重量,还是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都可以为你的生活带来非常高的便利,小编在这里其实想说:续航和电量有直接关系,越大的电池容量肯定会带来长久续航。

3. 魅族PRO 6 Plus

 魅族科技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又一次的新品发布会,推出魅蓝X以及Flyme 6新系统,并且终于在年底之前推出此前呼声一直很高、众望所归的搭载Exynos 8890处理器的魅族PRO 6 Plus,定位“为人们带来需要手机性能与颜值俱佳的高性能高颜值大屏产品”。

咱们来看一下配置吧魅族PRO 6 Plus采用一块5.7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比5.2英寸的“小屏旗舰”PRO 6更有旗舰的味道;与原来的设计不同,PRO 6 Plus的Floating Design微弧设计重新设计的机身曲线,机身采用30道工序与150小时的精雕细琢打磨。颜色上拥有香槟金、深空灰、月光银三款。

推荐单品:

这次魅族的PRO 6 Plus可以说在性能方面无需多谈,不管是8890处理器还是IMX386,都传递了一个信号,就是所有的配置都是顶级的,同时还有专业级别的音频芯片,相信一定可以给您带来影院级别的享受。

4. 三星C9 Pro

三星Galaxy C9 Pro是一款全新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大屏时尚智能手机,同时三星盖乐世C9 Pro作为一款主打娱乐社交的中高端机型,在配置上非常厚道,6GB运行内存配合64GB容量存储空间甚至超过了不少Android旗舰机型 。

注者建议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一定要记住,现在中高端手机像素成像已经很优秀了,同时该机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653处理器,搭配6GB RAM无论是大型游戏还是日常社交完全足够。该机还前后配备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F/1.9大光圈在暗光下表现得到提升。可以稍微把关注点聚焦于像素大小上,高像素意味着可以获得更加清晰的细节表现。

推荐单品:

作为一款大屏手机,三星Galaxy C9 Pro随大却不厚,超薄的机身设计以及附有鲜明三星C系列基因的外观让这款手机不久之后将成为上半年S7系列之后,下半年最受用户喜爱的三星智能手机之一。

5. 华为Mate9

华为旗下高端手机不少,一部分机型的设计水准不逊色于洋品牌旗舰手机。

华为Mate 9引进了华为P9的徕卡双镜头设计方案,黑白传感器摄像头的像素提到了2000万像素,而且1200万像素彩色传感器摄像头加入了光学防抖技术。而华为Mate 8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相对于华为Mate 8来说,华为Mate 9还增加了激光对焦、2倍双摄变焦,前置摄像头的光圈从F/2.4提高到了F/1.9,支持自动对焦。

推荐单品:

得益于大容量电池、能效比的处理器以及系统的节电优化。使得华为Mate系列在续航上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更快的充电速度,以及独创的Machine Learning解决安卓手机用久卡顿的问题。毫无疑问,华为Mate 9值得关注的地方很多,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6. 360 Q5 Plus

和以往的机型一样,安全依然是360手机的特点。

360手机Q5 Plus除去拥有一流的硬件配置外,还拥有很具特色的安全系统。360手机Q5 Plus内置了三个系统,包括桌面系统、私密系统和财产系统,这在当下手机中是独一无二的。

在配置方面这款3360Q5 Plus使用另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6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采用前置1300万+后置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3700mAh容量电池,预装基于安卓6.0.1的360 OS 2.0系统。内置4GB运行内存和128GB本地存储空间。

推荐单品:

360无论在软件产品还是在硬件产品都是主打安全的, 相对于其它品牌的手机来说,360手机Q5 Plus在安全方面做得更好,会让消费者觉得更安全。360 手机Q5 Plus的整体配置也比较主流。

7. 联想PHAB2 Pro

可以说是目前特别出色的一款,有6.4英寸的大屏,之后还有双摄像头。

从外观上看这款手机拥有一块6.4寸的巨型屏幕,比起手机更像是一个小型平板,屏幕分辨率高达1440*2560,PPI值达到了454,清晰细腻。8.9mm超薄金属机身,背面指纹识别,1600万像素摄像头,正面800万像素摄像头。内在配置上,搭载骁龙S652四核Soc,4GB RAM和64GB内置存储,4050mAh超大电池,24瓦涡轮快充。

推荐单品:

8. 荣耀V8

 目前市场主流移动处理器当中,华为海思研发的麒麟处理器是国产处理器当中的佼佼者,而荣耀V8搭载华为海思上代旗舰芯片麒麟950/955。

另外,荣耀V8在机身采用了金属材质结合弧形线条,持握手感非常舒适。而5.7英寸显示屏带来了较大的屏占比,还有2K分辨率版本可选,也能为用户带来不错的视觉体验。另外该机在机身背部设计有指纹识别模块,用户无需录入指纹就可以完成作为拍照快门、来电接听、停指闹钟的按键来使用。

推荐单品:

在各方面荣耀V8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准,这款手机的高配版也是该品牌的首款2K屏机型。而荣耀也在用户体验上面下了功夫,正如触手可及的“平民级”VR体验,不再追求“像素大战”的黑白双摄像头以及达到行业一流水平的做工,都让我们看到荣耀的诚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20好看吗  很正的西瓜红口红  雅诗兰黛408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产自法国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收购闲置口红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香奈儿21号口红色  西宁哪儿有mac口红专柜  ysl口红16号色是什么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  mac口红迷你版哪里买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口红广州货源  欧莱雅911口红和916哪好看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什么口红好  厚嘴唇怎样涂口红  口红的由来奥黛丽赫本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dior口红袋子黑白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雅诗兰黛口红321怎么样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颜九推荐的ukiss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天猫国际tf口红是正品  得鲜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唇纹深怎么涂浅色口红  纪梵希为了赫本成了口红  口红有什么内涵的意思  chanel奶茶色口红  这口红多少钱  mac樱花粉口红价格官网  经常忘擦口红吃饭  piac口红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mac口红金色外壳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颜九kiko口红测评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口红近几年销量排行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闲鱼上的mac口红可信吗  植物医生繁华水荡口红  tf脏橘色口红  口红被顶坏怎么修复  tf口红分版本吗  怎样用口红当腮红  kiko素颜口红  口红不塑封  出名点的口红牌子  tf口红美国官网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用二手口红有什么风险  吕后有几款口红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ukiss口红颜九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按压口红如何使用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美宝莲02色的口红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嘴唇干可以用哑光口红吗  YSL口红系列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  口红哪种  tf15口红太橘了  紫调豆沙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97号色  露华浓口红有专柜吗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迪奥口红包值得购买么  欧莱雅口红必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