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手机续航老大难?现在都流行背夹式无线充电宝,轻薄便携又好看

手机续航老大难?现在都流行背夹式无线充电宝,轻薄便携又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13:17编辑:vdo
分享: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在功能机时代,手机的功能是人们关心的焦点。而智能机时代,在功能上的差异已经缩小了很多,人们更关心的是手机的续航和电量,充电宝也应运而生。

与智能手机一起兴起的还有移动充电宝,它是为了解决智能手机续航问题。随着人们对充电宝的要求提高,和更加便利的目的,背夹式充电宝应运而生,摆脱了数据线的束缚和重量,让充电变得更简单便携。

超大容量iPhone6/7 背夹式电池

超大容量1万毫安、超轻薄款式,让充电变得更简单便携。苹果6/7系列任何机型任选,只分4.7和5.5两种尺寸,果粉们的最爱,换机型不用换充电宝。

苹果5/6/7/6s专用无线充电宝

一款超薄迷你的充电宝,对于日常续航不满意的果粉不妨可以备上一个,迷你便携,比起传统的数据线充电宝那是相当人性化。目前购买还送数据线和手机壳。

华为在智能手机投入大量的研发之后,其产品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青睐。

华为P9背夹电池 大容量移动电源

6000毫安大容量,便携轻薄款,还内置后背式支架,让你娱乐看剧充电两不误。

华为mate7/8/9系列背夹式电池

华为mate 系列 背夹式充电宝,正规6800毫安,充电稳定快捷,不损害电池和元件。

背夹式充电宝除了充电还可以当手机的保护壳,还附带支架功能,简直是一举多得,人性化的充电宝让生活更便携简单。

OPPO R9系列背夹电池

最新的OPPO R9系列背夹式充电宝,6500毫安起步,解决你手机续航的老问题。还贴心的设置了后背支架,让你娱乐充电两不误。

vivo X9专用背夹式充电宝

6500毫安的容量,足够你日常所需,再也不用担心续航的问题,玫瑰金的颜色,等于为手机增加一个手机壳,还附带支架功能,好用又贴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如何打底  香奈儿口红406试色  珊瑚亮橘口红  迪奥999口红断了的图  试过的口红怎么退货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汕头美尚口红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泰国免税店tf口红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口红染唇卸不掉怎么办  口红多大温度融化  用口红做腮红  擦不掉的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dior口红355试色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口红哪个色好看  什么粉色口红好看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夏天适合涂什么色号口红  迪奥口红底部没有批号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火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炸鸡味口红  最值得购买的口红品牌  口红脱管是什么意思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李佳琦mac口红必买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香奈儿口红178人鱼姬色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带风的口红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迪奥口红651和851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口红发黏  r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怎么薄涂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名牌包包口红名字大全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  哑光口红的制作配方  口红当眼影画法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口红哪个品牌的好用  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迪奥883口红试色  娇兰口红限量版装  迪奥口红红棕色是几号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  三千多的口红  怎么防止口红结块  萝卜丁口红橘色  不适合抹口红  不挑肤色的正红色口红  口红伴侣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r标志的口红  mac口红厂家地址在哪里  欧莱雅哪款口红火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和黑管  2019新款cpb细管口红试色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故宫胶带贴ysl口红教程  四个字口红牌子有哪些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  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ysl口红套装12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