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自己动手DIY一款情侣手机壳,你仅需要奶油胶和装饰配件就够了

自己动手DIY一款情侣手机壳,你仅需要奶油胶和装饰配件就够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00:53编辑:vdo
分享:

这么可爱情侣款,这款呆萌的手机壳一定让许多朋友中意不已,浪漫俏皮的设计保证让你拿出手时倍显个性。

情侣款手机壳,可以一个粉色,一个蓝色的遥相呼应,非常有意思,营造出一种奇妙的感觉,完美衬托出你的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

仿真奶油胶手机壳diy材料

这是仿真奶油胶,DIY必备的材料。套上裱花嘴,像挤牙膏那样挤出来涂抹在手机壳就OK了。

DIY装饰配件套装

DIY装饰配件,奶油涂抹好之后,就尽快粘贴上DIY配件,可自由随意摆放,做出个性十足的手机壳。蓝色海洋系列,可爱的海洋生物,拥有她,让你每天都能感受到大海的气息。

蜡笔小新,可是记载了我们儿时的乐趣哦。可爱、可笑、可气,小新真的是一个值得我们放在手机上的人物。

七彩闪烁仿真水晶奶油胶

这是仿真果酱奶油胶,用法和仿真奶油类似,只是果酱里面添加了一些闪烁水晶颗粒,比较闪亮。

仿真树脂饰品配件福袋系列

配件福袋,这里链接里面有多个套装主要,粉红色系列,蓝色系列等,随意挑选自己喜欢的配件。

DIY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把奶油胶涂抹到手机壳上,然后粘贴配件,晾干之后就可以得到一个萌萌哒的手机壳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h字母开头的口红  阿尼玛口红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兰蔻134口红 亚光  娇兰口红没有壳能用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512试色  迪奥滋润型口红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购买  mac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口红颜色与妆容搭配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杨幂涂的粉色口红型号  口红所有的牌子  红石榴口红是哪种颜色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  40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送多少钱的口红能拿得出去  先涂口红还是唇釉  奢华十八胡萝卜素口红  香奈儿440号口红试色  去泰国口红会不会化了  美宝莲和玛丽黛佳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什么牌子口红便宜好用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欧莱雅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小气  unny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如何制作成腮红膏  纪梵希口红含铅量测试  圣罗兰圆管口红04号  兰蔻07口红适合哪些人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纪梵希还是圣罗兰口红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是口红界的什么  孕妇口红推荐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nars橘色口红  千元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kiko8系列口红  卡姿兰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口红上面一层油怎么办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vnk口红 重金属  500左右口红牌子的好  口红掉出来怎么装回去  润百颜故宫口红质量不好  娇兰口红限量版装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价  飞机安检口红要拿出咯吗  香奈儿 迪奥口红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3ce大红色口红  口碑最好的口红推荐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雅姿口红多少钱  自制口红唇釉  资生堂口红227跟223  爱丽小屋12色口红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tf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ysl口红什么味道  伊丽莎白雅顿金管口红  欧莱雅口红217是什么颜色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tete口红官方价  迪奥口红999哑光干不干  怎样擦口红嘴不起皮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鉴别直男的口红图  ysl口红为什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