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来劲儿了!这些耳机的音质碉堡了

来劲儿了!这些耳机的音质碉堡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7:12编辑:vdo
分享:

听音乐不仅需要好音质,还需要有好的耳机。虽然我们阅耳机无数,但是有没有想过我们都停留在哪一个欣赏阶段呢?

简单来说,低配的耳机只能是声音的一个播放,高配的耳机,才能算得上是音乐的欣赏。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耳机才算得上是高配耳机呢?这个想必大家都会认为是HiFi耳机。虽然确实是这样,但是好音质的耳机,并不仅仅是HiFi耳机一种,也有不少耳机拥有着惊世骇俗的音质,要不要一起享受一下呢?

我们的骨头也可以感知音乐你信吗?有种骨传导的耳机,不用让我们的耳朵受累,就能让我们捕捉到玄妙的音质。

这个用于骑行的骨传导耳机,不但可以当作口罩来防止雾霾的入侵,而且拥有的立体声音乐,和无线传输的能力,更可以解放我们的双手,让我们享受无线畅听的乐趣。

既然大家都这么喜欢HiFi,那么我们就看一下HiFi耳机的庐山真面!

这个颜色鲜亮的HiFi耳机,智能的控制系统,摘下耳机它就能停止,戴上耳机就能播放。而且内置的40mm振膜,更可以捕捉到清晰的音乐,确保为我们耳朵带来震撼的聆听。

其实有时候,耳机的音质,是由它的降噪能力决定的。一款没有降噪能力的耳机,只能沦落到渣机的行列中去。

这款无线有源消噪耳机,采用主动降噪的能力,可以带给耳朵魔力般的音质效果。无线蓝牙连接的设计和NFC的配对功能,更可以让我们享受到自由的无线聆听。

运动的耳机其实相当重要,因为运动的时候,不规律的音频不停地刺激耳道,就会影响到人体的听力。而且如果我们使用的耳机降噪能力太差,也会损伤到听力哦!

说到运动耳机,我们首先应该选择的就是骨传导耳机。为什么呢?因为它不伤耳朵。

这款骨传导的耳机,无需使用耳朵协助,就能让我们享受到美妙的乐曲。而且头戴式的设计,也能避免耳机的听诊器效应。无线蓝牙的连接方式,也让我们使用起来更方便。

除了骨传导耳机,我们在运动的时候,经常使用入耳式耳机。这种耳机,如果屏蔽噪音的能力不强,我们不自觉地会加大音量,进而会损害到耳道和鼓膜,所以运动耳机一定要降噪。

这款迷你的运动耳机,轻如羽翼的设计,不会为耳朵带来压力。而且入耳式的设计,也能够有效地屏蔽外界的噪音干扰,让我们享受到清亮的音乐。

其实很多玩音乐的朋友都喜欢入耳式的耳机,因为这种耳机距离人耳朵的鼓膜近,无论是立体声还是重低音,都能听得异常清晰,屏蔽噪音的能力也异常卓越,所以备受音乐发烧友的青睐。

无线耳机,如今也已经走向了智能化。APP的控制成为耳机的时尚选择。

这款无线蓝牙耳机,拥有APP控制的功能,可以在我们运动的过程中给予有益的指导。反光的线缆,拥有着IP54的防护标准,不但能够防汗防尘,更能够起到有效的抗震作用。

不少喜欢音乐的朋友,对立体声都是情有独钟的。因为这种声音给人一种听觉包围感,尤其在看电影的时候,效果更佳。

这款拥有立体声效果的耳机,智能的一拖二功能,可以在两部手机之间进行自由地切换。贴合耳洞的弧度,不但更接近于耳道,而且也不易脱落,可以为我们带来动力十足的立体声效果。

我们选择耳机的时候,有没有在意过麦的问题?如果耳机没有麦,那么如何接听电话?如何进行手机K歌呢?

这款带麦的线控耳机,采用精挑细选的9MM单元,可以获得精准的音效和低音响应。铝合金的腔体结构,表面光滑透亮,内部更能够拥有宽大的调音空间,让我们使用起来不但彰显品味,更能获得细节展现丰富的音质。

玩音乐的朋友,没有人不希望自己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听音设备。它不但要炫酷,而且音质要耐听,更要能适合我们长久使用。如果你找不到这样的耳机,不妨看看这些碉堡了的耳机是否配做霸王您的姬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正橘色口红  搏骋口红是什么档次的  欧莱雅口红r513  雅邦专柜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为啥那么贵  大牌口红会掉色吗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怎么看口红是不是新的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330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邦颜的口红是牌子吗  petmac口红是盗版的mac吗  mac联名限量口红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口红加热冒烟了  tf口红哪种适合素颜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淡紫色衣服配啥口红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深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在迪奥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南京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涂抹口红之前抹什么  薄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男生送你口红要不要收  完美日记口红  阿玛尼口红太干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刚买的口红有异味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怎么样  hkh口红39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mac樱花口红色号  娇韵诗760口红怎么样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一样么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露华浓口红价位多少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么  眼影如何配口红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口红细闪的好吗  vub口红  dior口红552试色  阳光橘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雨衣吃饭能用吗  好用口红排行榜  安利口红价格表  圣罗兰口红昆明哪里有卖  口红存放的最适宜温度  tf85号口红颜色  娇兰口红没有壳能用吗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milani口红铁锈红  学生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还是  颜九纯黑色口红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  口红 2019夏季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微比莉口红是什么品牌  我从来不涂口红  一般女生喜欢哪种口红的颜色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桃粉色口红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口红买几只  mac口红外包装无条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