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oppor9终成销量霸主,可它的这几个黑科技你了解吗?

oppor9终成销量霸主,可它的这几个黑科技你了解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7:37编辑:vdo
分享:

今年的oppo大军真的是没毛病,走在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的就是oppor9的广告,所以销量当然也没有对不起这无所不在的广告,稳稳的超越了苹果,拿下了销量冠军。不知道大家入手了吗?相信很多着急入手的朋友们对这款手机的一些实用的小功能还是不太了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透漏一些实用小技巧。

一、单手操作模式

这个单手操作模式比较适合于小女生,因为手小,很多时候想用一只手的时候很不方便,那么应该怎么做呢?只需要从屏幕左下角或者右下角往屏幕中心滑动,屏幕会变成上图所示的样子,继而进入单手模式。如果想要回到全屏的话,只需点击上方的箭头,就可以了。

二、一键清理内存

一款手机最让人头疼的就是内存不够了,oppor9可以直接点击手机左下角的按键,清理内存时,可以将你不希望被清理的软件下拉,软件上方会出现一个小锁头的标识,这时再清理就不会把已锁定的清理掉。三、跨屏幕截图

截图是非常实用的一功能,只需要同时按电源键+音量上键进入长截图模式,选择好需要截图的区域,保存就可以了。

每个应用程序都有“清理缓存”这个功能,而对于占用内存较大的应用,我们可以对其缓存进行清理,比如微信、微博、浏览器等。还有就是QQ聊天记录啦,还有微信聊天记录,不要的就应该及时删除,以免造成空间浪费。有了很多内存之后,手机变得流畅了就可以开开心心的玩手机了,来看看这些手机配件让你的手机变得更有个性吧。

手机变得流畅了是不是很让人开心呢,即使不会清除内存也没关系哦,因为有了这款移动U盘之后再多的资料也没有关系,统统都能放进里面,当然这个收纳包可以在你连接电脑后把各种线硬盘都收拾好。

这个数据线可以很好地帮你清理手机里不必要的内存,让你很好地将空间整理出来。使用安全材料,极速交换数据轻松方便。充电速度大大提升。

光用内存是没有用的。手机防摔也很重要,为了能够更好的保护你的爱机,一款小可爱的硅胶壳,时尚不说也可以防摔。还有一款磨砂硬壳个性十足,让你的oppo眼前一亮。

有了充足的内存,自然要拍照了。外出游玩手机总是要没电的,那么这款充电宝极大程度能够让你的手机满血复活。双向快充,LED屏幕让你再不用担心电量问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炸鸡味口红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vibe是口红多少钱  口红粘在口红盖里  好看的橘色口红排行榜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雅邦口红好用吗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废弃口红可以做什么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娇兰和阿玛尼口红不掉色  tf20眼影配什么口红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露华浓口红的成分表  纪梵希口红上面有气孔正常吗  目前最贵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方管01号口红  大牌口红橙色系  迪奥口红600颜色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偏紫调的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2019春夏季最火口红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美宝莲口红690  三文鱼口红颜色属于  mac经典款口红颜色  李佳琦纪梵希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了  口红品牌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做成唇釉  香奈儿口红416怎么样  口红雨衣如何卸妆  阿玛尼买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倩碧口红06色  涂口红前用粉底打底  mac口红放水里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nars口红8215  ysl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界的玛莎拉蒂是啥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优势  Bbia口红  先用口红还是唇蜜  得鲜口红多长  le开头的美国口红  如何竖着涂口红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涂口红内侧有线  纪梵希304真人试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mac口红一定有正三角嘛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一股酒精味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mac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自然色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最近抖音很火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730是正红吗  花迷口红03  圣罗兰206口红试色  稚优泉和ukiss口红哪个好  湘潭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口红丝绒雾面什么意思  口红老是沾到牙齿  古代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怎么看口红带不带蓝调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嘴唇薄口红怎么涂好看  cpb口红最火13号色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colorfans口红推荐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