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关闭苹果的后台程序白费力气?只会让手机运转速度变慢

关闭苹果的后台程序白费力气?只会让手机运转速度变慢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5:58编辑:vdo
分享:

很多人使用手机的习惯都不同,但是你知道吗?有些认为理所当然的习惯可能存在一个误区呢?例如苹果的用户老是有这样的一个习惯。

用户总是想尽办法去处理苹果电池的续航能力欠好的问题。常常喜欢关闭后台的程序,这根本是白花力气。这样做不仅会消耗苹果手机的电量,还会使手机的运转速度变慢。

可是真相不是这样的,手机呈现出你面前的多任务菜单的App其实没有在后台一直运转:iOS系统会在用户最终一次脱离App时就把那个活动冻住,这样子你再次使用这个App时就可以接着操作。

你自认为把占用的App内存解放了,可是并没有。因为你下一次使用这个App时,你的苹果手机就要从头把App的内容加载到内存。这就好先让汽车熄火接着再从头启动,这样只会白白浪费汽油。

这下都知道了吧,没有必要关闭苹果的后台。好好爱护你的苹果手机,挺贵的东西,且用且珍惜。除此之外,小编在这里介绍一些关于苹果手机的配件,毕竟购买手机一般要配套使用相关的配件,可以更好的保护你的爱机哦~

苹果手机五六千挺贵的,肯定要去购买手机壳,不少人会选择真皮的手机壳,这样子有面子哦~例如这款小羊皮的手机壳,有着超级舒适的手感,外观超级的大气,有着多种的配色,也很适合女性朋友使用,使用起来非常有气质!

21世纪讲究个性的时代,即便是购买手机壳也要来一款个性的手机壳,例如这款超级逼真的月球陨石手机壳,绝对是引人注目的。扔到地板上别人还以为是砖头,非常有趣。后盖很是磨砂的手感,使用它非常舒适大气。

有些人买了手机,可能不会购买手机壳,但是绝对少不了钢化膜,毕竟手机的屏幕都是脆弱的,尤其苹果手机的屏幕要重点保护。除了耐摔保护的效果,这款钢化膜还有着很好的抗蓝光作用,给你的眼睛一份简单的呵护。采用先进的涂油技术,指纹附着少,非常好用!

苹果手机没电了,那还如何好好玩了!很多苹果用户都会选择一块充电宝来解决应急问题。在这边推荐新款的背夹式充电宝,省去了带数据线的麻烦,并且也可以当成手机壳使用,非常的个性好用。里面采用聚合物的电芯,使用放心喽!

这些手机配件都非常的方便好用,喜欢不妨来试试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鎏金色口红适合的肤色  口红分哪几种色号  国珍口红试色  mac口红色号08  mac口红旋转有声音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迪奥口红的生产厂家是  口红掉色好不掉色好  口红底部松动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678效果  只擦气垫和口红可以吗  皮肤黑抹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创意画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口红名字来源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迪奥西瓜色口红  bbia口红4号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没有铅和汞  紫调豆沙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火  迪奥口红在哪买划算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鲜花制作口红  香奈儿口红弹簧扣构造  圣罗兰新款口红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兰瑟真丝派口红14  朵色口红A02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香奈儿口红管体晃动  口红分装教程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爱丽小屋or206口红  口红产品关键词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纪梵希口红n26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怎么做口红压盘  mac口红膏体里面有颗粒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国际口红品牌  ysl值得入手的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什么口红实惠好用  迪奥滋润型口红  亲吻时口红花了怎么办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植村秀口红属于大牌吗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  口红销量比较好的  mumuso口红安全吗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纪梵希有口红五件套吗  mac奶油杏色口红  迪奥口红淡粉色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hkh口红一千多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格  40岁用迪奥哪个口红  爱得菲口红03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号  嘴唇大后怎么办涂口红  chen口红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口红复古正红色  迪奥口红558和844哪个好  玫珂菲m401口红  p&s口红是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