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大气有范,10款专为男士设计的华为P9手机壳,你值得拥有

大气有范,10款专为男士设计的华为P9手机壳,你值得拥有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21:42编辑:vdo
分享:
华为P9金属手机壳

这款撞色的款式设计,黑色的硅胶软质搭配金色的边缘设计,更显大气有型,非常有格调的一款设计。

华为P9手机壳

这款是磨砂表面质感的一款,采用了深色的蓝色,搭配简洁的线条设计,更显大气时尚,很凸显手机质感的一款设计。

华为P9手机壳

这款是创意的仿布艺的款式设计,线条感极强,搭配深色的布衣颜色,更新格调大气们很适合商业经营的一款设计哦。

华为P9手机壳

这款是金色的款式设计,采用了金属拼接的材质设计,更显大气时尚,很有格调的一款哦。

华为P9手机壳

经典的黑白色的搭配,黑色的磨砂底壳,大气有质感,搭配白色的线条和字母图案的装饰,更显精致时尚。

华为P9格子手机壳

这款是大气的格子款式的设计,颜色的搭配大气别致,非常有格调的,带着复古的韵味。

华为p9纯色手机壳

这款是创意的纯色款式,线条感极强,整体的装饰,也是大气简洁,很适合商业精英的一款设计。

华为p9翻盖手机壳

这款是妨碍款式的设计,采用了棕色的皮质材质,搭配简洁大气的线条,更显时尚有活力。

华为P9手机壳

这款也是翻盖的款式设计,搭配皮质的表面质感,手感很好哦,尤其是卡套的设计,很有大气范呢!

华为p9手机壳

这款是金属的款式设计,金属的材质可以很好的保护手机不受到上海,很有质感的一款设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比迪奥口红贵吗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最贵的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mac带金闪的口红有哪些  屈臣氏有mac口红  王者mac口红  images口红是什么品牌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北京机场t2免税店口红价格  香奈儿热销口红色号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口红在哪买比较放心  迪奥口红涂了像脱皮  圣罗兰口红色板  红橙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一千多的都什么牌子  中国风故宫口红05  迪奥口红包装袋怎么绑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迪奥999口红上刻字模板  口红专柜版是什么意思  silky口红646  涂口红热吻  手工雾面口红怎么做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豆沙色适合什么人  长期用口红做腮红好吗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mac口红三文鱼色  什么大牌口红不易脱妆  涂口红要不要唇膏打底  阿玛尼504口红如何辨别真伪  按压口红如何使用  口红做指甲油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像雪糕的口红  本身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diy手工口红开店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mac口红a04是哪个色号  烙色水滴口红试色  娇韵诗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纪梵希香榭天鹅绒口红  天鹅绒口红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嘴唇厚嘴大涂什么颜色口红  流行的口红色  mac口红色号读音  mac口红沾杯太严重了  口红不沾杯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口红怎么遮盖黑眼圈  宁静的口红推荐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不化妆选什么颜色口红  橘色系口红种草  用什么植物能做口红粉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凡题口红哪产的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倩碧小方口红07试色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粉色系口红最热  桃花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mac限量版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最火玫粉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