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家里Wifi开了两个速度还是慢?明白这两点,感受飞一般的速度

家里Wifi开了两个速度还是慢?明白这两点,感受飞一般的速度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4:26编辑:vdo
分享: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们工作、生活、学习都已经开始离不开网络。家庭上网大多选用WiFi上网,而不少人对家庭WiFi的速度感到十分抓狂,特别是在“晚高峰”这个阶段,用手机看个电视剧,页面的圈圈都转个不停,着实是非常的尴尬啊,真是比蜗牛还慢,让人等得心急,你们是不是也有这种苦恼呢?小编就是因为吃了亏,所以找了很多方法来提速,就让小编用亲身经历来告诉你们方法吧。

1、其实自己动手就能扩大覆盖的面积,方法非常的简单,就是用铝制的易拉罐瓶子,环切易拉罐的底部,将底部整个切除,然后将易拉罐顶部也环切至三分之二,最后展开将路由器天线穿过灌口就可以了,大家可以回去试试,效果相当不错。

2、当然有的时候你可以适当调整一下路由器的位置,让周围尽量没有限制信号或是干扰信号的东西,然后可以登录192.168.1.1查看一下有没有蹭网的现象,有的话,及时更换一个比较难的密码。

不过随着路由器的更新换代,想必不少朋友家的路由器用了好几年了吧,所以如果想在家让网速飞起来,不如换一换家里的路由器,让你能够享受非一般的网速。

对于路由器的选择我们要选择穿墙效果和信号强的才好,这款路由器有四根天线,可以更好的吸收信号,散热性能好,不掉线不死机,一般可以用好几年都像新的一样。如果你家的网很容易被偷,这个路由器还可以无线加密,让你家的网速只属于你一个人!

要是家里属于比较大或是家庭成员比较多,发生请网速的现象,那么你就必须准备一个信号放大器了,这款信号放大器可以将无线转化为有线链接台式机,并且外置两根全向天线,接受信号能力更加强,发射的也会更加元,穿墙能力更强,可以说是“穿墙王”了

对于现在离不开网络的我们来说,信号时有时无真的很烦,这款信号放大器就能真正的帮助我们,它具有双功率PA信号放大芯片,信号超强,传输稳定迅速,能轻松覆盖四五百平米的空间,让你家的信号再穿两堵墙,可以自己设置无线强度,整个路由器散热布局很好,从而能有效的延长路由器的使用寿命。

这个路由器一看就感觉很高大上,同样它的功能也是高大上,它可以远程存取文件,可以插USB插口传送文件,省去了打开电脑的麻烦。无线设计更加简洁,可以直接挂在墙上,真的是十分高级又好用的一款路由器!

这款路由器内置环形天线,实现真正的360度信号覆盖,先进的Beamforming定向追踪技术,走到哪信号就跟到哪,加上外形非常高端时尚,使你必不可少的路由器选择

这款路由器的造型特别的漂亮,四根天线让它的信号覆盖范围特别广,我们在家里的任何角落都能够有满格的信号让我们上网让它周围的几百米范围内无线信号都是满格,用了它再不用担心上厕所的时候或者是在阳台晒太阳的时候连不上网络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国买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美宝莲口红可以拆吗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像子弹一样的金色口红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阿玛尼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圣罗兰49号口红方管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口红哪几款好  口红利润高吗  315口红超标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纪梵希口红盘套装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迪奥口红红管436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ysl口红哪个色号卖得最好  兰瑟真丝口红价格  纪梵希液态口红  口红妆容如何画  兰蔻菁纯口红373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咋样264  mac口红aa7色号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纯手工制作口红不掉色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欧惠四色口红盘怎么使用  萝卜丁口红  涂口红和唇膏的顺序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香奈儿42号口红效果图  男人送你口红什么意思  mac口红美国最便宜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什么牌子口红不掉色滋润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液体口红和固体口红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如何把口红做成唇釉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兰蔻箐纯口红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  哪个牌子哑光色口红好  vnk口红是不是三无  ysl方管口红  阿玛尼口红颜色怎么选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管子再利用  口红复古正红色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中国口红品牌哪个好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鉴定  圣罗兰口红代理60多  cpb色号口红106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圣罗兰52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涂过一下想退货  大牌孕妇口红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迪奥口红淡粉色  学生适用口红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  各大品牌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tf口红08黑管价钱  口红会有灌装线  迪奥官网买口红多久发货  唇釉唇蜜和口红的区别  ysl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