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手表早过时了,土豪和精英现在都戴智能手环

手表早过时了,土豪和精英现在都戴智能手环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2:29编辑:vdo
分享:

智能手环,是近几年新生的产物,它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方便。智能手环,不仅可以当做手表,他还可以看时间,测心率。是我们健康的好帮手。

现代人常常喜欢健身,健身房是一个常去的场所。我们在跑步机上跑步时要换上运动装,裤袋里不能装手机等重物。这时候只要运动手环戴在手上,就可以常常看时间,看自己跑了多少里路。当自己十分劳累时还可以测心率,以达到健身减肥的效果。每天夜晚食还可以从手机上查看自己一共走了多少步,消耗了多少卡路里,在什么时间段的消耗最多。

当我们在户外跑步时带上智能手环还可以接听电话,测出自己跑的距离,消耗了多少能量。简直非常的方便。

当前市场上的小米手环的品牌很多。像小米,华为,苹果等,苹果手环还比较昂贵,即使看价格考,虑起来还是国产的智能手环比较适合自己。

其中小米手环的性能比较突出。外观大方美感,小巧玲珑,性价比非常高,价格十分便宜,一般1到200块就可以买一个。

总之,智能手环的主要功能可以查看运动量,监测睡眠质量,智能闹钟唤醒等。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运动量,监测走路和跑步的成果,还可以通过云端识别更多的运动项目。它还可以自动判断是否进入了睡眠状态,分别记录深睡及浅睡并汇总睡眠时间,帮助用户监测自己的睡眠质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最怕的口红颜色  滋润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口红制成唇釉  正品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嘴唇薄 口红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macchili口红色号  故宫口红檀红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9  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欧莱雅口红603色号  mac口红sochaud色号  嘴大唇厚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预谋色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包装  口红亲嘴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口红雨衣有害吗  哪个牌子有西瓜红口红  cpb官网口红  嫩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欧莱雅口红全试色  香奈儿口红73  口红的分类及名称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  tf家的经典口红颜色是哪个色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圣罗兰和植村秀口红哪个好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妙巴黎口红20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口红含铅排名  2019夏天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抹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肤色偏黑用什么口红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高柏诗口红好不好  口红膏体刮痕怎么修复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淄博mac口红专柜在哪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形容口红质感  迪奥夹心口红558  什么口红实惠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  rouge啥牌子口红  阿玛尼口红260  蝴蝶结口红哪个国家有卖的  mac口红爱掉色吗  纪梵希全色号口红套装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  秀智色口红chili  雅思兰黛口红色号推荐  圣罗兰口红颜色表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爱丽小屋口红多少钱  口红展示架  迪奥口红662试色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兰奕口红多少钱  口红盘好不好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matte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口红可以吃吗  ysl口红12号好看吗  润百颜故宫口红官网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美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