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拿时尚高逼格的外壳献给你—漂亮好用的华为麦芒5

拿时尚高逼格的外壳献给你—漂亮好用的华为麦芒5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1:40编辑:vdo
分享:

在硬件规格上,麦芒5有很优越的性能配置,处理器、内存、存储、摄像头、电池、USB接口、指纹识别等等都有了大幅度的增强,更符合当今主流水准。所以它的大多数用户也都是比较年轻的朋友们。至于价格方面,3GB+32GB标配版2399元,4GB+64GB高配版2599元,前者相比于麦芒4 3GB+32GB全网通版本还便宜了100元。所以在价格方面也比较适合,不算太贵。

虽然都是年轻用户使用这款机子,但是它的外壳大家要求也就相对比较高了,都想要时尚一点,大家可以看一下哦,肯定有你喜欢中意的一款。

【大气祥鱼图案外壳】

这是一款可以为你带来微砂质感的手机壳,名字为年年有鱼吉祥壳,寓意很美好,还能很好的保护你的手机,贴心的设计,只为更好的保护你的手机。

【翻盖儿手机套】

这款手机壳十分注重细节,做工精细,能够与手机完美贴身,有多款颜色可以供你选择,简约大气,给你别样的质感和触感,一旦拥有便爱不释手。

【祥龙图案简洁外壳】

微磨砂的手感,带给你别样的感觉,有两种图案可以供你挑选,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简约大方手机壳】

有多种图案可以供你挑选,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四角全包边的设计,能够更好的保护你的手机,肌肤般的手感,一旦拥有便爱不释手。

【简洁干练外壳】

这款手机壳拥有两种手感可以供你选择,为你带来不一般的触觉体验。多款颜色可以供你选择,总有一款能够符合你的气质。

【全屏钢化膜】

这款手机钢化膜特别的高透,能够很好的保护你的双眼,纳米制作的工艺,选用的是进口玻璃的材质,孔位精准,能够很好的保护你的手机屏幕,特别的清透,就好像没有贴膜一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和唇釉哪个持久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livingnature口红成分  tf口红33号色  mac口红银色内壳掉了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香奈儿口红正品的气味  兰瑟真丝口红价格  关于口红ppt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cpb口红色号试色  mac口红bb7是色号吗  lerouge口红306多少钱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接吻要不要涂口红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口红新手应该如何画口红  口红有苦味是含了什么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赫本酒吧与纪梵希口红  mylike是什么牌子口红  哈尔滨香奈儿口红专柜哪里有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高柏诗的口红怎么样  nars口红鉴定真伪  mac口红含铅汞  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迪奥西瓜色口红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2019口红排行榜  tf口红15号和09哪个好看  欧莱雅的口红是名牌吗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学生涂什么口红老师看不出来  完美日记口红要多少钱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大全  阿玛尼405口红  1000价位的口红  兰蔻口红197试色  口红染唇有什么不好  口红成分解析  mac口红王者联名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cpb口红有哪些色号  一支口红的利润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givenchy限量版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一点  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专柜口红都可以试吗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  ysl绝版口红  夏天口红放桌上还是柜子里  口红做出来很软怎么办  mac口红正品多少厘米  新口红有擦碰的痕迹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只擦口红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  枫叶红口红和珊瑚红  hojo口红靠谱吗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tf方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ysl口红方管74真人试色  阿玛尼口红62r100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钱了  hengfeng口红  爱丽小屋rd302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李佳琦口红试色完美日记吗  食品级口红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cl口红在哪买  ysl口红圆管6号色  龅牙涂口红真恶心  口红脱模油是什么  专柜口红和官网一个价吗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