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实用小技巧,教你如何分辨真假小米充电宝

实用小技巧,教你如何分辨真假小米充电宝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6:14编辑:vdo
分享:

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雷军在本次大会上说:“小米充电宝在市场份额上有很大的比重,占了市场80%的份额,这其中80%的是假货。天桥上、便利店、大学城到处都是小米充电宝,多数是假的。”

那么很多忠实的米粉网友就拿出自己的小米充电宝进行了对比,给我们涨了不少的知识啊,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让我们以后买充电宝的时候都能擦亮眼睛。

正品小米移动电源LED灯孔部分内有白色遮光纸,透过白色遮光纸呈现白色,打开指示灯灯光均匀;假的小米移动电源由于没有白色遮光纸,指示灯灯光直射出来,灯光不均或偏暗。

真的印刷字体颜色是灰色的;假的印刷字体颜色是黑色的,且图示条码几乎不均匀,正品小米移动电源USB接口胶芯是黄色的;假的移动电源USB口塑胶芯是白色的。如果我们实在是分辨不出来,那我们也可以看看别的品牌的充电宝,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左侧的USB口,可以供任何有数据线的手机充电,纤薄聚合物理电芯,大容量,更持久,更智能,多重保护,采用聚合物智能电芯,不会爆炸。

3c认证更加的安全有保障,双双击led等,单击充电,参数齐全,可带上飞机。双USB输出,可同时冲两个手机。并且款式简单,造型可爱。

双倍自身蓄电速度,虫棉电视仅需要3.6小时,同容量业界平均7小时,天使之泪外观采用钢琴烤漆处理,表层反复四次喷涂钢琴漆,手感更加的舒适。

 疯狂动物城朱迪充电宝 ,并且带有手链款式的换接头,非常的好看,造型可爱简单,并且非常的实用,手感舒适。容量;10000毫安,非常的耐用。

细腻灵敏的触感,轻轻一按,即可充电,小怪兽给你能量,用速度改变世界。只为简单生活,环保N54强磁铁,不伤手机。方便收纳。

原装进口的电芯.安全实用快充.不会发热,适用于市场上99%手机.带有个性印花.时尚可爱,并且不掉色。超大的容量,即使的拯救手机断电的危机。

带音响支架充电宝,创意个性充电宝通用手机oppo魅族vivo带支架蓝牙音响礼物移动电源,创意个性充电宝通用手机oppo魅族vivo带支架蓝牙音箱礼物移动电源

全新A类聚合物电芯,满载容量,持久耐用,低电阻,低自放,低衰减,随时随地给你的手机补充能量,满足你所有的日常需求,官方充电接口,快速充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337口红颜色  2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吃饭之前怎么卸口红  吃饭喝水要不要擦口红  ct口红怎么查日期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迪奥口红有分欧版和亚洲版吗  ysl口红套盒多少钱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信阳有mac口红专柜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橙色系口红什么牌子好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全球顶级口红品牌  阿玛尼哑光400口红显老吗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泰国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支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2019新款口红推荐  中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资生堂银座口红218  迪奥口红8j02日期  了解口红的男生  爱丽小屋新款口红  灰紫色口红  倩丽白胖子口红402和407  2019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用口红自制腮红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夏天口红放在车里  ysl口红和唇釉色号一样吗  阿玛尼腮红露可以当口红吗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美诺口红测评  mac橙色系口红试色  魔娅口红有哪些颜色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看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好吗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口红机有回收的吗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阿玛尼口红欧洲价位  口红哑光  豆沙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法国劳莎有口红吗  mac口红一股塑料味  得鲜口红含铅低  dolce是什么牌子口红  tf口红好吗  口红里有地蜡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北极熊包装的口红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什么价格  资生堂口红pk系列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资生堂口红试色  3ce的口红安全吗  姬存希口红盖子咋打开  口红的20种用途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十大口红品牌  pat口红官网  纪梵希口红怎么拧出来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外壳有蝴蝶结的口红  口红能和唇釉混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