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怎样自拍,才能避免“照骗”的尴尬?

怎样自拍,才能避免“照骗”的尴尬?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9:42编辑:vdo
分享:

照片即“照骗”,只要我们在空间内晒出一张照片,就有不少人在心里腹诽,这一定是使用了美颜技术,要么就是P图,她本人长得并没有那么美!

有不少表示不服的网友,就会在下面评论:这是用得哪个美图软件啊,介绍一下给大家看看呗!

这可就尴尬了不是。但是我们在拍照的时候,能进行自拍不美颜的女孩,还是少数。因为只要是人,脸上多多少少都会存在缺陷,360度无死角的人,实在是太少太少了。

那么我们在自拍的时候,怎样才能不但拍出了绝美的容颜,又能有底气地说出,自己压根就没使用美颜软件,这照片就是我本人呢?

美颜相机

美颜相机,自身就带有一定的美颜技术。无论是他拍还是自拍,都能拍出细腻的皮肤,与精神焕发的气质。所以,根本就不必再使用美图工具处理,就能拿得出手,惊艳一片吃瓜群众。

【Casio自拍相机】

这是一款既能进行美颜自拍,也可以进行网络K歌的相机,不但可以拍出西施般的美颜,还能让我们拥有夜莺般的歌喉。

相机内置的6种滤镜效果,可以让我们拥有不同风格的自拍体验。一键视频的功能,还可以让我们创作出富有创意的小视频。随拍随传的功能,更可以将拍摄的照片上传到SNS或者云相册里。

【美颜自拍卡片机】

这款专业用于美颜的卡片机,可以进行WiFi的无线传输,能随时随地与朋友分享自己的心情与照片。

 

人脸识别的功能,让我们与朋友拍照更方便。旋转的液晶屏幕,让自拍和合照也变得更为简单。进阶的美颜模式,可以根据我们的脸型和肤色,搭配出适合自己的美颜模式。

自拍杆。

拿着手机近距离拍照,很容易被别人看出自己是在玩自拍。所以,为了避免自拍的尴尬,我们可以使用自拍杆,既能够放在前面将脸部拍得更小,也能够放在背后,拍出我们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感觉。

【ROCK自拍杆】

这个充满童话色彩的自拍杆,不仅仅可以用于自拍,而且还能为我们拍照进行补光呢!

轻巧便携的设计,可以方便外出携带使用。LED的补光效果,即便是弱光环境中也能完成操作。适配多款机型的兼容模式,更能够与各种手机进行完美地合作。

【IPHOX自拍杆】

这款类似唇膏形状的自拍杆,采用迷你的线控模式,可以进行无线蓝牙拍摄,让我们操作起来更轻松。

这款自拍杆,杆身采用航空级的铝合金材料,让女生操作起来更轻盈。优质的硅胶软垫,能够保证安全防滑不摇动。50-70CM的长度,更能适合东方女性自拍的黄金比例。

补光灯

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即便我们使用美颜相机,或者一些美颜软件,也拍不出唯美的效果。因为光线不足,皮肤的颜色自然就变得灰暗。再怎么自拍,也会显老。所以,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中,我们需要使用补光灯来协助拍摄。

【POWCHO补光灯】

这个用于补光的拍照神器,全天都能使用。而且独特的美颜补光技术,更可以应用于各种手机上。

三档的补光效果,可以在不同光源下进行调节。超宽的照明度,让每一张照片都能看上去自然明亮。USB的快速充电接口,也能够让我们摆脱缺电的烦恼。

 

【czckool补光灯】

这款美肤补光神器,拥有着多种亮度可以调节,不但能进行美肤,还能进行美瞳呢!

九档补光效果,拥有冷暖色调可以方便我们调节。圆形的发光体,也能够让补光的立体效果更明显。弹性的夹子和一键操作的能力,也让拍照触手可及。

手机、相机支架

玩自拍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将手机或者相机放在一个固定的地方呢?这样即便是我们在进行自拍,也不会让人感觉是自拍,更有他拍的感觉。这样一来,谁又敢说我们是拿着相机在玩自拍呢?

【八爪鱼支架】

这个八爪鱼的支架,可以适用于多种环境。不但能够方便我们携带,更可以进行微距拍摄。

便携灵活,无拘无束的八爪鱼既能够固定单反,也能用于手机。脚管可随意折叠的设计,更能轻松调整到任何角度。轻薄的快拆夹,也能够帮助我们的相机完成快速的启动。

【Benro三脚架】

这是一个三脚架没错,但是也是一个手机自拍杆。可自行变动的设计,让我们享受无限创作的乐趣。

三脚架中轴倒置的功能,可以满足我们进行高、中和低三档的调节。经过阳极氧化的工艺处理,不但耐寒耐高温,更拥有着轻量化的特征,方便我们携带使用。

拿着手机自拍,虽然可以拍出各种角度的美颜照片,但是观众又不是傻子,一眼就能看出来。所以,为了巧妙地将我们的自拍照展示出去,我们需要掌握一些自拍的小技巧。让别人根本看不出我们是在自拍,也能避免我们晒照片时的尴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怎么擦不脱皮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可以做指甲油吗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tf口红国外价格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香奈儿口红正品的气味  哑光口红有什么特点  稚优泉枫橘棕口红  美宝莲口红r32s什么色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魅可mac圣诞限量版口红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口红不开封放哪保存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750西瓜红  好用又平价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163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老吗  纪梵希口红哪款最火  朱砂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色卡  silkygirl口红价格  vnk口红敢用吗  mac口红属于哪个档次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ysl粉色口红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和唇釉那个不掉色  哑光口红和滋润哪个好  mac口红膏体开裂  欧莱雅口红超标  tf口红80 和08区别  初中生怎么涂口红自然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卡姿兰丝绒口红试色  露华浓口红745限量款  用口红画腮红教程  sammi口红官网  ysl口红有哪些色号  顺丰为什么不能寄口红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珊瑚粉口红推荐  戴口罩怎么不蹭口红  shelikesamelie口红  ysl口红雾面16  mac官网口红要几天发货  纪梵希星星款口红  3ce口红保质期多久  口红质感分类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ysl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大学女生必备口红颜色  现在流行口红颜色  嫰粉色的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国际口红排行榜  刘诗诗同款口红  迪奥的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兰蔻口红290真实试色  妃琳卡口红安全吗  蔚伊思口红  爱得菲口红03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大红口红推荐  香奈儿coco口红507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