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移动电源你用哪个品牌?罗马仕,小米,还是爱国者、品胜

移动电源你用哪个品牌?罗马仕,小米,还是爱国者、品胜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21:08编辑:vdo
分享:
罗马仕正品10000+移动电源

移动电源虽然是手机的一个附属配件,但在选择时尤其需要注意选对品牌。罗马仕当之无愧是移动电源品牌中的No1了,尤其是销量,这款sense 4移动电源容量为10000mAH,体积适中,适合外出时携带使用。

罗马仕20000M毫安充电宝

罗马仕的销量算是行业最高,单个网店月出货量可达20万(见直达链接官方旗舰店),这主要是与其外观、品质、价格、品牌有较大关系,追求的是一种适中的风格。图中这款为其20000mAH的一款畅销版。

官方正品小米超薄移动电源

选购移动电源时容量也很关键,一般10000mAH的刚好适合,不多也不少,刚好可以上飞机。小米的这款2代10000mAh移动电源综合了容量、厚度、功能、外观等多方面优点,是手机平板的不错伴侣。

官方正品小米移动电源20000mah2代

当然部分用户追求绝对的容量,小米的这款20000mAH容量移动电源,尺寸上比10000mHA的大了许多,价格当然也是基本翻倍,不过品牌的产品容量还是可以保证的。

爱国者充电宝10000毫安

很多用户比较在意外观,那爱国者在这方面做得算是领先的了,这款10000mAH的移动电源采用流线型设计,加上粉红色的前壳,中间白色镶嵌,整体上给人一种美感。当然,爱国者的品牌也是相当不错的。

爱国者充电宝20000m毫安

爱国者的2000mAH移动电源外观风格上沿用了其10000mAH的造型,看上去依然美观小巧,依然给观众一种高颜值。

品胜充电宝10000毫安

品胜这几天在手机配件市场算是异军突起,这主要归功于其稳定的品质和丰富的产品功能。这款10000mAH的移动电源采用18650电芯,可快速为平板或者手机充电。

品胜充电宝20000毫安

品胜的20000mAH移动电源尺寸变得更大了些,同时增加了显示屏,可实时显示剩余电量。并且厂家承诺365天质量问题,换新,全国联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最好的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口红太润怎么办  阿玛尼蜜桃粉口红  西柚浅橘粉口红  400价位口红推荐  鲜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奢侈品口红高端品牌  免税店口红是正品吗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新买的口红可以直接涂吗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sys是什口红  番茄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膏体为什么会有瑕疵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440试色  阿玛尼口红口碑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涂口红嘴唇里外分层  中国销量最好的口红  定制版口红是正品吗  气垫口红使用方法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爱丽小屋口红套盒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什么东西能当口红用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格润丝口红多少钱  哑光口红和滋润哪个好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卡婷中国风口红套装  所有口红颜色大全表  李佳琦的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dior桃红色口红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娇韵诗744号口红  2019ysl春夏口红  涂口红沾牙齿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迪奥脏橘色口红几号  涂口红给他口  平价口红小样套装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美国一支tf口红多少钱  lbr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不用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迪奥770口红适合人群  在家怎么做古代口红纸  阿玛尼口红代购价格  口红的基本成分是什么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佰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哑光和珠光口红  碧奥泉口红什么牌子  lansur口红  抖音超火口红  口红为什么老粘在牙上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纪梵希25号口红试色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40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特别水润的口红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口红一天不掉色的方法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新买的口红太干怎么办  tf口红爆款色号  mac口红正品多少钱一支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