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手机辐射不要慌,耳机接电话帮你忙

手机辐射不要慌,耳机接电话帮你忙

来源于:网络2017-04-12 17:35编辑:vdo
分享:

目前,随着无线通讯技术的发展,使用手机的人越来越多,而手机带来的相关健康问题也引起了人们更多的关注,手机辐射就是受关注的一点。

手机辐射就是手机所发出的电磁波。当我们使用手机进行通话时,手机会发射无线电波来连接距离最近的基站,基站接收到手机的无线电波后通过交换台来连接到另一部手机,这些无线电波会持续产生电磁波对我们造成辐射。

其实辐射与距离有一定关系,我们通常使用手机对身体产生影响最大的部位就是头部。接打电话时,手机产生较强的电磁波,就会给人体带来较大的辐射。这种电磁波距离我们身体越远它对我们身体产生的辐射也就越小。

这样一来,我们应该尽可能的减少通话,或使用耳机来接打电话,这样辐射要小的多。说了这么多,相信你也对手机辐射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手机的耳机要怎么选呢?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实用的耳机。

音乐入耳式耳机子安卓苹果荣耀通用通话

1、 炫酷网红降噪带麦入耳式耳机炫酷网红降噪带麦独特的造型设计,工艺上采用环保材质,用料考究,精益求精,采用超声波技术,不仅能保证通话清晰,同时能还原高品质的音乐,让你更好的倾听。

Meizu/魅族 降噪耳机手机线控魔音

入耳式线控通话带麦音乐低音炮耳塞-全新升级低音炮线控式耳机,兼容各品牌的手机,采用新型半入耳式,健康舒适,不伤耳,环绕立体声,如同身临其境,让你听音乐接电话更自如。

威迅 VAE-T03运动耳机入耳式手机耳机-采用符合人耳工程学的入耳结构,使用起来更加轻松。特殊降噪设计远离辐射远离噪音干扰

威迅运动耳机入耳式手机耳机耳塞式

紧凑的整体感设计,让其在跑步、锻炼中更加贴合,充满柔性质感的软喷表面比塑料、金属更能保护耳部。

耳机线控通话带麦 4D魔音重低音入耳

fcwm 耳机线控通话带麦耳机-内部采用金属滤网,持久耐用,防止灰尘堵塞,延长耳机使用寿命,耳部贴合设计,给你优质舒适感的同时有着无与伦比的封闭性。 采用防缠绕TPE材质,有效防止打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伊蒂之屋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女生涂口红暗示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什么叫蓝调的红色口红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步骤  女生口红  商场买口红能退货吗  生日送口红是什么意思  h标志的口红  口红用多少钱比较安全  倩碧小方口红  口红851试色  阿玛尼口红500哑光  暖皮适合的口红颜色  肤色口红配图表  定制版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九江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迪奥040口红试色  兰瑟哪款口红最好用  口红里面的成分是什么  香港口红便宜多少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口红出汗后可以继续使用吗  偏黑唇色深选什么口红  口红里面火龙果色又叫什么色  红曲米粉可以做口红吗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哈尔滨tf口红专卖店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口红的档次  古代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迪奥口红847试色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ysl口红哪个润  silky口红是什么  做口红的步骤  loreal显白口红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香奈儿62口红鉴定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黛曼尼口红好吗  厚嘴唇的适合涂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兰蔻口红07夜游  约会吃饭时需要擦掉口红吗  大牌口红不掉色  求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mac口红中文标  口红变指甲油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大牌口红缺点  丝芙兰100支口红套装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试色  紫调豆沙色口红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迪奥口红带微闪  迪奥口红532橘色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tf  圣罗兰圆管口红85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现在最火口红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  迪奥口红外壳掉漆厉害  香奈儿细管口红转不回去  迪奥橘色系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什么时候涨价的  国产口红有哪些  中国卖得最火的口红  带珠光的口红好看吗  一年能用几只口红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植村秀口红rd187  大牌雾面口红  比较滋润好用的口红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silky moist口红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