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千元机之最”华为P9兰博基尼该配置怎样的手机壳?全集攻略篇

“千元机之最”华为P9兰博基尼该配置怎样的手机壳?全集攻略篇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05:28编辑:vdo
分享:

华为p9延续了p8的方正简约的设计理念,并在此基础上对机身的弧度做了细微的处理,使得p9在拥有超高的品牌辨识度的同时又使手机的握持手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这么好的手机,当然会受到追捧。相信很多人都在p9手机上市的时候参与了抢购了吧~那么买了这么好的手机,怎么能不配上一款好的手机壳来将它保护好呢?

如果给你的手机配上一款既能表达个性,又能将手机保护的十分全面的手机壳的话,岂不是两全其美?在我看来,给自己的手机配上一款既能够表达自己个性,又能够有效保护手机的手机壳,这样的做法是十分正确的。因为这样既能表达自己的个性,又能够保护自己的手机,一举两得。

那么,怎样挑选合适的手机壳呢?我觉得一款好的手机壳一定要具备的就是抗震防摔这个特性,因为手机壳最主要的作用就是这个功能。其次呢,就应该是一些吸引人的贴心小设计或者是一些带有特色的个性设计啦,这样的手机壳不但拒绝平庸,而且还十分实用,绝对是选择手机壳的首选!既然有了优秀的手机,就应该给它配上一款优秀的手机壳~下面我就来给你们安利几款我认为比较个性又实用的手机壳吧~

这款手机壳是真皮材质的,透气性好,整体设计简洁大方。真机开模,孔位精准。而且在手机壳里面使用了优质的缓冲海绵,做到了内外兼具,给手机以双重保护。重要的是,这款手机壳设计了特殊的独家按扣,轻轻一按,就能轻松拆卸,方便快捷,不用担心手机壳拆卸困难的问题!

这款手机壳是金属材质的,大家都知道,金属材质的手机壳虽然容易清洗,但是却有一个非常大的弊端,那就是影响手机信号,不过这款手机壳却没有这个问题。它虽然是金属材料的,但是却不影响手机信号!独有的隐形支架设计,让手机壳变得一物多用~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壳虽是金属制造,但质地轻薄,手感特别好!

这是一款碳纤维手机壳,大家都知道,碳纤维的质量轻,而且耐高温、腐蚀,同时导电导热性能和电磁屏蔽性能都很好。这款手机壳不仅具有这些特点,手机壳内部还增加了纤维散热网设计,这样就进一步加强了手机壳的散热功能~再加上贴心的隐形支架设计,没有一个这样的手机壳怎么行?

这款手机壳同样是金属材质的,而且在设计上加入了铠甲元素,给人安全感。这款手机壳和它的外表一样,防摔防尘,特殊的设计能够有效防止后置摄像头的磨损。同时这款手机壳采用了独特的防碎屏设计,更是为手机增添了一份保障!!这样个性又实用的手机壳,还不赶快入手?

这款手机壳比之前那款手机壳更为个性!如果说上一款手机壳添加了钢铁侠元素的话,那么这款手机壳就添加了蜘蛛侠元素!手机壳背后蜘蛛形状的LOGO个性十足。而且这款手机壳上盖衬有EVA海绵垫,抗震防摔,下盖衬有纤维贴纸,散热防刮,内外兼具,全方位保护你的手机!如果你的心中有一个名叫蜘蛛侠的英雄梦的话,那么这款手机壳就会让你离这个梦更进一步!这款手机壳不仅能够提现你的个性,更能显示情怀,而且这款手机壳还能全方位的防护你的手机,这样的手机壳,你还能抑制住买买买的冲动吗?

这款手机壳采用意大利真皮,质量就不用说了,透气性也特别好,而且这款手机壳是翻盖设计的,高端简洁,适合商务精英使用。而且这款手机壳本身就是一个创意支架,实现了一物两用。这样既美观又实用的手机壳,怎么能不入手一个?

 

好啦,安利了这么多款款式好,质量好的手机壳,你还没有心动吗?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戳链接吧!希望我的文章会为你的生活带来一抹亮色,同时,喜欢我和我的文章可以关注我,收藏我的文章哦(′-ω-`)有什么疑问也欢迎大家评论留言,我一定尽我所能为大家解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有小点点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滋润不起皮的口红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tf20眼影配什么口红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mac口红a37是什么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那个口红牌子好点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粉调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mac口红cockney  魅可口红扫码在哪里扫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夏天用什么口红色号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亮光好看  lipstick口红价格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泰国迪奥口红便宜吗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抖音一大盒24支口红  香港爱心魅惑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国内口红品牌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涂  口红上嘴搓泥  mac不沾杯口红叫什么  口红叠涂是先涂深色还是浅色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口红做眼影画法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支  露华浓口红铅汞  lerouge口红332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口红机进商场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夏季口红排名  用口红做唇釉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  口红细闪能吃吗  迪奥口红专柜临沂哪里有  雅姿口红颜色表图  lbr口红色号  迪奥那支口红最火  迪奥口红拿着轻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嘴唇薄 口红  去香港买口红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有几千块的口红吗  国货口红古风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2019春季色号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05  迪奥唇釉口红  雅诗兰黛190口红试色  口红演讲ppt  mac口红在店里的价格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tf黑管口红57  香奈儿62口红鉴定  tf黑管口红64好看吗  古法制作口红胭脂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