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最低699,从百元到旗舰,性价比冠军选拔赛

最低699,从百元到旗舰,性价比冠军选拔赛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17:46编辑:vdo
分享:

每个人在选购手机时的预算不一样,而不同的预算里面又有多款机型,难免会让大家选到心累,所以这次膜姐挑出不同价位中性价比极高的手机,方便大家选择。

小米的红米系列是出了名的性价比霸主,其红米4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5英寸屏幕,在工艺上采用了成本较高的全CNC工艺,机身的金属质感更加强烈,金属的坚实质感带来极佳握感。

红米4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辅以双色温闪光灯,并且搭载了相位对焦技术。拥有超大的电池容量4100mAh,该机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在国产手机厂商中可谓绝无仅有。

今年360手机的表现很出色, N5搭载了高通骁龙653+6GB RAM,1300万后置摄像头,成像清晰自然,可以说在1399元这个价位没有对手。

外观上采用了连体式的塑料边框和框架结构,中间则嵌入了一整张金属背板。这个金属背板表面加入了拉丝金属纹理和一层镀膜,看起来质感十足,摸起来也分外柔滑。

荣耀8的外观设计堪称颠覆,特别是玻璃后盖,水漾的流光效果加上15层加工工艺,带给我们的是近乎完美的视觉体验。正面采用双面玻璃,5.2英寸屏幕,近乎完美的单手握持体验,圆润的机身设计也带来了优异手感。

搭载麒麟950处理器,辅以4GB+32GB空间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彩色+黑白摄像头,配备激光对焦模块以及双色温LED补光灯,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美颜自拍并且可以实时预览。支持背部指纹解锁。

一加3T品质还是很经典,采用5.5寸1080P的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辅以6GB运存,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Dash极速闪充。

拍照上,后置1600W像素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以及PDAF相位对焦,保护玻璃是蓝宝石材料,后置镜头为1600W像素,拍照解析力强、人像细腻。

小米MIX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张“大脸”,采用了6.4寸的屏幕,而其屏占比达到了91.3%,采用了全陶瓷机身,再加上全面屏,拿在手上科技感十足!

处理器为骁龙821性能版,最高6GB的运行内存、256GB机身存储,内置4400毫安时电池,支持快充。

vivo手机是首款用上曲面设计的国产手机, Xplay6采用了四曲面显示屏,整块屏幕看起来晶莹圆润,采用了三星的2K 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幕更加细腻,四个倒角采用了大弧度设计,握在手中时,手机边角正好抵住手心。

还有双摄,1200万全像素双核对焦,500万像素景深副摄像头,摄像头下面是圆形双色温闪光灯,支持四轴OIS光学防抖,还有侧屏快捷栏设计,前置的Home键可以指纹解锁、指纹支付、轻触返回桌面、双击快速开启应用功能。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了6GB内存,配备了一块4080mAh电池,支持9V/2A规格的vivo双引擎闪充。

这些手机都是大家平时选择的主要范围,可以说每款手机都是同等价位上的佼佼者,如果你想换手机了,不妨参考一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口红冒汗了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  香奈儿58口红美国专柜价  什么颜色口红不挑人  如何竖着涂口红  上嘴唇薄的怎么涂口红  丅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因为龅牙不敢用口红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牌子  按一下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奥斯曼石榴红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好怎么样  气垫口红怎么用图解  mac口红礼盒价格  香奈儿口红16  tf口红所有色号  纪梵希口红的故事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  香港的口红便宜吗  橘粉色口红推荐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唇纹深涂什么口红  资生堂口红正红色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列表  自己创个口红品牌怎么弄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夏天口红和唇釉  tf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口红干用唇刷  cpb细管口红色号在哪  雅诗兰黛口红拆卸  外壳是粉蓝渐变的口红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阿玛尼红管口红保质期  儿童口红指甲油  涂口红下嘴唇下边缘涂到哪里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阿玛尼口红500哑光  各品牌口红如何选择  娇兰限量版口红091  l欧莱雅口红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口红分几大色系  嘴巴大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自制口红膏体不亮  mac口红retro试色  资生堂口红521  阿玛尼口红专柜手提袋  迪奥口红260号  淘宝靠谱口红店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口红干成一条线  正版迪奥口红哪里买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秀智色口红chili  梅子色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厚涂薄涂  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mac口红  雅诗兰黛331口红多少钱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tf口红含铅量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慕斯绒情口红是哪个牌子  李佳琦口红平替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倩碧小方口红限量版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夏季口红颜色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圣罗兰金闪口红  可以让口红不脱妆的喷雾  欧莱雅仙贝口红  阿玛尼一排口红多少钱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