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华为P9玩了大半年,还不懂这3个小功能?搭上6款配件更显逼格

华为P9玩了大半年,还不懂这3个小功能?搭上6款配件更显逼格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18:55编辑:vdo
分享:

P9作为华为的一款旗舰版手机,去年的销售总量一直在排行榜前三名,它不仅颜值高而且还有强大功能,比如说的指纹识别功能,我们在日常生活方面也经常用到。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其他的小功能发挥着大作用,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许多便利。然而,华为P9玩了大半年,有的人还不知道下面这3个小功能,比较冷门却很实用。

1、扫名片

平时在输入名片中的电话时,都是通过手动输入,名片一多就会非常麻烦。而P9通讯录中自带的扫名片功能,就会省去这种不便,只需对准名片并按下拍照键,就能将名片中的所有信息存储到通讯录中,高效管理你的名片信息,既方便又实用。

2、语音助手

语音助手经常被人们忽略,其实还是非常有帮助的,比如我们开车的时候不方便接听电话,使用这个功能可以“动嘴不动手”就能搞定问题。通过唤醒词来激活这个功能,开启之后,我们就可以通过语音助手查询天气预报,还可以提供语音发微信、叫车都很便利

3、运动健康

如今的上班族都会面临着一个问题,就是工作强度大,缺乏锻炼。在华为P9中,内置了运动健康应用,当我们用华为账号登录以后,便可以默认开始记录每天的行走步数,还可自己设定每日行走步数的目标,选择“去运动”来记录运动里程、时间与消耗的热量。这样不仅能实时监督使用者,且不局限于单一记录计步功能以及运动轨迹追踪功能,这个功能就像一个运动健身的小助手,适合平常去不了健身房运动的机友。

看完上面的是不是觉得很好玩,华为P9的小功能着眼于我们的日常生活,将容易忽视的小细节都有考虑到。当然,一部好的手机还有一些配件来衬托,下面这几款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价格不贵却很实用,让你的P9拿在手里更显逼格。

专为华为量身打造的手机壳,颜色很适合商务男士,轻薄的设计,带来给你裸机般的手感。磨砂材质经过特殊工艺精制而成,耐磨耐脏,防摔效果好,全方位呵护你的手机,

这款华为P9手机壳的外观精美,颜色时尚有档次,贴合手机没有一丝缝隙,整体设计很合理。而且孔位精准,按键灵敏,磨砂手感超级棒,而且一点都不会影响手机信号。

还有这个华为P9专属的钢化膜,3全屏覆盖宛如一体,使用手感及美观度都非常好,贴在手机上不会影响手机敏感度,还能防划伤抗蓝光,使用效果真心不错。

经常出差的朋友可以带上这款背夹式充电宝,可以轻松解决充电的烦恼,创新的背夹式设计很人性化,体积小分量轻,超薄超大电容量,可以满足你的一天的用电量。

还有这款备受好评的运动蓝牙耳机,它的外形轻巧时尚,金属耳机头的设计很高大上,看起来十分炫酷,戴着很稳定狂甩不动,运动时不易掉落,还有防水防汗的优点。

出门逛街的时候需要注意自己的手机,安上这个指环支架可以避免手机被偷,而且把它套在手指上,完全不用担心手机滑落,追电视剧时也可以做支架,实用又美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进货价  香奈儿口红51号色好看吗  迪奥春夏口红推荐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膏状口红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ysl那款口红是不沾杯的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ysl口红一套多少钱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男人讨厌女人涂口红  口红涂指甲  圣罗兰的口红好在哪里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香奈儿92号口红颜色  ysl中必买口红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口红包装盒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cpb2019春季新款口红试色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什么味  matte口红中文名字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香奈儿色号口红  酒红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佟丽娅同款口红  纪梵希适合春夏的口红  男士浅橘色口红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哪个牌子口红最便宜  最火套装口红  不懂肤色怎样选择口红  蓝调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含酒精吗  tf口红黑管70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橘色的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涂了口红张嘴分界  简装口红哪里来  迪奥口红全系列多少支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bbia口红南瓜色  口红王者排行  lipstick口红价格  迪奥740口红味道难闻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资生堂口红430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220是啥色  高中生涂口红什么心态  粉红色的口红有哪些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玛莎拉蒂口红怎么样  迪奥753口红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颜色是粉粉的  味道好的口红  口红买多少价位的合适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号  milani口红含重金属  cl口红不能随便送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